[美食]再見了! 鐵人拉麵 raIRONmen

0
5608
views

因為要尋找美味的食物, 才找到這間拉麵鐵人raIRONmen的店。這間定位為FineDining路線的拉麵店, 走貴價路線, 所以吃一碗拉麵基本消費都要$110起的, 如果要吃鹿兒島A5和牛就要$380; 波士頓龍蝦麵$350, 看到價錢可能會有點卻步吧!

昨天我們到這店吃拉麵的時候, 發現人不多, 很想一試的凱撒沙律拉麵都已經賣完了, 回來才發現原來今天9/6是他們最後一天營業!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把握最後的機去會試試看!!

我們試了鹽味跟豉油味的拉麵, 味道的確很好!這是鹽味湯底的拉麵。香濃的湯底配上爽口彈牙的拉麵, 最喜歡就是那片叉燒, 脂肪的入口即溶的!

這是豉油味湯底的拉麵, 比鹽味味道較重, 喜歡重口味一點的朋友就對了。

和牛薯餅$68, 雖然不太吃到和牛的味道, 不過薯餅上有淡淡的鹽味, 整體味道很不錯。

這間 raIRONmen其實無論湯底、拉麵的質感以至小食都很好, 可能它的位置位於利園後街, 以致人流較少, 不過相信好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回歸的!我們都期待著喔!

地址: 銅鑼灣新會道4號地下2808 272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