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個貴婦式的下午茶 @Tea WG

0
6918
views

閒時假日總喜歡找個地方跟閏密們享受個下午茶,我們享受的,不只是美食,跟是環境,及我們與友人跟的悠閒時光。

對上一次來 Tea WG 是因為被它家的茶,以及這個金光閃閃的外表所吸引。這家店的裝潢很有英式的貴族風格,所有的佈置及茶具都十分精緻,要優雅地拿起杯子!

而看它整家店的門面就知道它們是以茶為聞名,茶的種類多到數不過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選擇困難的,我建議你可以直接把他想要的口味跟店員說一下,他們的建議都非常專要而且每次都可以找到合我心意的茶葉口味。
除了茶,TEA WG 還有不少甜點選擇,美荼跟甜點總是一個絕配的選擇!而這次我們受到TEA WG 的邀請來試試它們下午茶,還以為是HIGH TEA 之類的下午茶,其實它們也有熱食的!而且味道亦是比我們預期的要高!

精華一分鐘,看看今次我們準備介紹的地方 😀 (建議1080p觀看)

TEA WG 在全球都都佈滿分店, 上次去泰國幾天已經看到了好幾家! 至於香港,Salon包括IFC, PACIFIC PLACE 及ELEMENTS。而這次,我們要去的就是PACIFIC PLACE內的TEA WG Salon & Boutique。

Pacific Place 店有分室內跟室外兩部份。說是室外,其實都是商場內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歡於這個區域用餐,而我們則選擇了室內的部份。因為人少一點,靜一點,希望可以慢慢享受我們今天的食物。

TEA WG 說是以茶聞名,除了內用外,還有很多不用的包裝茶可以給買回家。看這些色彩繽紛的小罐子,應該連不太喝茶的人也會想把他們帶回定吧!

炎炎夏日,TEA WG 還有出ICE TEA 的茶包,家裡如果沒有隔茶葉用的茶具,茶包就是一個方便快報的選擇。而且冰茶絕對是夏日之選!

好,入正題,我們今天到底是吃甚麼?

BRUNCH SET FOR TWO (10AM – 3PM) $568 FOR 2

包括有STARTER, MAIN, CAKE, TEA + JUICE,全部2人份。這個價格來說,不算貴。

先看看我們當天吃的MENU:

跟平日一樣,選擇太多,我選不出哪種茶,就直接跟店員討論起來。

可能看我們兩位女孩子,他看介紹了幾種比較香甜的茶給我們,下面的LOVE ME TEA是綠茶BASE, 聞落比較甜,滲有淡淡檸檬香味。

藍色SILVER MOON 這罐同樣也是綠茶BASE 的, 添入了grand berry 及vanilla 的香味。

我們想要多一杯不太甜的, 所以另外選了一個期間限定的black tea, Darjeeling Nouveau 大吉嶺的茶葉。

另外最近新推出的還有sakura 的櫻花茶,相信亦是不少女士至愛。

我們最後選了一杯大吉嶺及一杯love me tea。

選好茶後,就開始用餐了。

我們的starter 是溫泉蛋mushroom。慢煮的蛋一拮即破,蛋醬添合了磨茹來看味道剛剛好。作為 starter 是說,味道不會太濃太淡,剛剛好。

而主菜我們則選了一個法式魚塊及和牛risotto 。

整個Fresh Dover sole fillet 味道很清新。

而RISOTTO 煮得很CREAMY 味道很好,和牛如果可以再生一點,肉質應該會更好。

吃過主菜,還可以選擇2件蛋糕,我們選了它們的signature cake – Singapore Surprise 及一件 strawberry seasonal cake。

Singapore surprise 這個絕對有驚喜! 單件售 $60,分量也蠻大,很香很香的蛋味,而且不會太甜,絕對是值得再一試之選!

另一件SEASONAL 的CAKE 也不錯,很清甜不膩。

最後再吃一口香茶,真的十分滿足!

最後另外介紹一下它們的 MARCOON,添合不同茶的口味,比市面其他的沒有來得那麼甜。

單件$20,特別推薦綠色的搽茶口味。

這次試食就這樣為止囉,大家有興趣下次就去TEA WG 品嚐一下吧 🙂

MORE INFORMATION: https://www.twgtea.co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