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京的Pancake店 – FLIPPER’S

0
8524
views

如果大家都經過銅鑼灣HYSAN PLACE就會發現6/F已經由以美妝、內衣為主的Garden of Eden變成潮人必到的i.t blue block.

整層的i.t blue block除了十分熟悉的i.t 旗下品牌如Fred Perry, Stylenanda 之外,還有Salon及由東京引入的Pancake店FLIPPER’S. 在他們正式試業之前,我們就去試一下,看看味道如何

去之前已經先到日本FLIPPER’S 的網站看看有什麼推薦。看到超級吸引的食物相,已經十分期待。

款式口味大致上都跟日本的相同。

我們最後ORDER了一甜一咸的PANCAKE – 綠茶紅豆班戟及三文魚牛油果班戟

由於我個人就不太好甜食,所以先試三文魚牛油果班戟。這款的班戟質地比較厚實,三文魚配牛油果味道是剛好的,因為平日吃煙三文魚會覺得有點咸。另外還有沙律菜

來到綠茶紅豆班戟,班戟質地超Soft的,亦是我最喜歡的。綠茶CREAM跟Mousse不會太甜,不會有膩膩的感覺。不過始終是新開業,是有進步的空間的。例如班戟的溫度

i.t blue block內的Stylenanda是以酒店為主題,雖然店面沒有很大,但粉紅迫人!記得不要錯過影相位喔!

FLIPPER’S @ i.t blue block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 6/F 希慎廣場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