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Ritz-Carlton – 俯瞰維港的AFTERNOON TEA

0
3554
views

忙碌生活, 有時都要輕鬆一下。最好舒緩壓力, 放鬆心情的方法莫過於飲飲食食。最近就試了Ritz-Carlton The Lounge & Bar的下午茶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在高級酒店內飲下午茶, 整個人都要暫時優雅一下! 因為不設WALK IN的, 所以要吃就要先預訂位置囉! 預訂的時候記得要說是坐靠窗的座位, 因為俯瞰西九龍、維港才是整個下午茶的重點

可惜是當日天氣不太好, 濃霧很多, 否則景觀是超好的! 景觀應該是這樣的

http://stuffeestuff.com/

要到The Lounge & Bar就要留意是要先上 103 /F, 在103樓才搭扶手電梯下一層

跟我們平日吃的Afternoon Tea一樣, 一件件鹹甜點放在銀色三層架上, 色彩繽紛的, 單看已經令心情變好。

Afternoon Tea set $568 for two

Afternoon Tea 當然喝一杯令人舒暢的香茶吧! 我通常會配伯爵茶Earl Grey tea, 因為其實一次過要吃那麼多又鹹又甜的東西, 難免會有點膩, 喝完伯爵茶就剛好解膩, 果茶都不錯的。

通常是由上而下吃, 最頂層是鹹點, 最後吃甜品。不過我覺得吃法都是豐儉由人, 符合自己就可以了。

這是酸青瓜忌廉芝士蕃茄卷, 吃下去芝士味會比較重

去到中層已經開始吃甜點了, 賣相當然很吸引。那個紅綠色的蛋糕, 中間的夾心以為是紅豆, 其實是Raspberry, 有一點甜酸, 喜歡士多啤利/紅莓類的應該會喜歡。至於藍色糖霜花加上一粒迷你泡芙的是朱古力蛋糕。

最讚的是這個燕窩加金箔的雲呢拿脆餅, 餅底鬆化香脆, 令人相當回味的。

下午茶必備的提子鬆餅當然不可少, 這個鬆餅不會太大, 因為通常吃到這已經很飽了……有很香的牛油味

Monday – Thursday : $298 / 位 or $548 / 兩位
Friday – Sunday: $328 / 位 or $568 / 兩位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