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SCHOOL FOOD

0
5287
views

最近因為SCHOOL FOOD 來香港開店了引至大排長龍的熱潮,突然就換醒了我發現原來這篇上年的文章還沒有寫好呢!

本來想試試香港的SCHOOL FOOD 跟韓國的有甚麼不同再完成這篇的,不過香港分店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放棄了 (笑) ^^

在韓國要吃SCHOOL FOOD 都不用排隊! 先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吧!

先是它們網站的自我介紹:

” 以“Dreamy Taste in Your Mouth” – 超乎想像的夢幻口味為理念,School Food是一間結合餐廳及韓國輕食文化於一身的時尚料理專門店,是首爾最受時下年輕人歡迎的美食熱點。School Food開業至今逾10年,由李相潤先生在韓國創辦,結合傳統、摩登及創新等獨一無二的風格。創辦人李先生憑藉其豐富創意,從備受歐美潮流影響的K-pop音樂中獲得靈感,以革新和現代手法將韓食的傳統概念重新改造及演繹。創新獨特的風格,加上made-to-order,對品質絕對堅持的宗旨,不但令School Food大受歡迎,亦令其業務迅速擴展至不同城市,吸引到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美食愛好者,一同體驗揉合現代和傳統的韓國新口味。 “

至於版主的觀察呢… 簡單來說,這是一間韓式傳統小食的創意食店! 它們把紫菜包飯再加了點創意做成了自家的特式食品,還有炒年糕及拉麵等韓式小食店出售的食物。不過價格當然就不是那些小店的價格啦… 單是裝潢都不止吧! 哈哈!

另外,雖然叫SCHOOL FOOD,其實在韓國我看還是OL 光顧比較多,因為是因為價位比較高的問題吧!

先看看它們的裝潢~~~ 韓國的包裝還真的崔高!! 每家店都打扮得令你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來SCHOOL FOOD 當然不能不點它們的마리吧! 마리 就是這家店的人氣食品,亦是我們之前提到 “把傳統食物加入創意改裝成的食物”!

因為是 “創意食物”,價格當然會比ORIGINAL 的紫菜包飯來得貴…

下面的 SPECIAL 1 就索價 7,000 WON 了~ (對了一下餐牌, 香港這個價格是 HKD$62)

說真的,個人覺得3,000 WON 一大條的紫菜包飯卷比較好吃………………………….

然後再下來是炒年糕。簡單到不行的韓國街邊小食,沒有創意不創意了吧?

好… 這個是 5,000WON, 比마리便宜一點。(不過香港這個售價一樣是 HK$62! )

試了一口後…

媽的! 版主縱橫韓國多年…. 還真的第一次遇上吃不下去的食物….

原因是太~~~~~~~~ 辣了! 跟香港的麻辣及酸辣都不一樣,中國式的辣會愈辣愈想吃,不停喝水也會忍不住要吃不去。但這個炒年糕的辣因為是地獄級的辣,而且是會令你完全不想再吃下去的辣… 連同行極愛炒年糕的友人別了幾口後亦忍不住放棄了…. 其實呢碟野,除左辣味,完全唔會食到有其他味。

其實上年係韓國食完,都真係無咩心機再試,所以一值都無完成篇文;不過今次香港開咁多人排隊食,都忍唔住SHARE番下 😛

雖然我地目前既評級都算一面例地覺得差,不過既然咁多人話好食,下次等我地再試嘛其他菜式先! 話唔定會轉番做好評 ^^

======================

 SCHOOL FOOD (明洞分店)

地址: 首爾市中區明洞8街27號M-Plaza5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