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近郊半天遊 – 楊州나리공원 Nari Park

0
11793
views

秋天的首爾,拍攝的景點特別多,除天藍天公園的芒草,南怡島的紅葉銀杏之外,今年被洗版的一個地方相信就是距離首爾約一個小時車程的京畿道楊州나리공원Nari Park花海了。

去楊州十分簡單,坐首爾地鐵1號線去到양주역去2號出口,全程大約只是1個多小時。一出站在對面就可以搭80號巴士,不過其實坐的士都很便宜,時間就是金錢,如果不是budget Travel,就選的士,回程才坐巴士。

要看波波草最出名當然是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吧! 不過韓國Nari Park這個也不遜色於日本喔!不過去這種拍攝景點,如果不想finding wally一樣,最好真係早一點去,因為人太多了,要拍到好照片都不容易。

人人都說波波草,不過其實它本名是掃帚草,一到了秋天就由綠色轉紅之後就變啡色。今年大約9月尾十月頭比較紅,之後十月中已經有部分開始變啡了,所以要看真的要踫運氣

除了掃帚草之前,那裡還有粉紅色的芒草,現場看其實還好,透過相機拍出來真的很夢幻。

其他花有點像香港的花展,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影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