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大愛企鵝 – Glamorous Penguin

0
8065
views

版主我自小已經超級喜歡企鵝!! 小時候最愛收集PINGU的精品, 去到韓國當然要找企鵝有關的地方啦!:P

今次找來位於梨泰院Glamorous Penguin Cafe , 它正正就在吃韓牛強生湯的大海食堂바다식당旁邊。很喜歡店外牆印有企鵝的樣子, 急不及待已經要衝入去。

Glamorous Penguin店有3層。第一層是買飲品蛋糕的, 不同的角落都放有企鵝的精品, 如果喜歡可以把它們買回家的

走上第二層, 看到樓梯口就有一隻企鵝在歡迎你, 那是一個不倒翁的企鵝呢!

第二層的位置比較多, 不過企鵝的佈置就相對較少了, 就樣一間普通的cafe。不過因為有窗, 所以感覺比較通爽。Cafe我們還是喜歡戶外的, 這店有天台, 走上一條窄窄的樓梯, 就到三樓。

上三樓的時候要小心踫到頭啦!

我們買了兩杯飲品休息一下。其中一杯士多啤利特飲(Strawberry Ice Latte 6500 WON) 味道不錯, 甜度適中, 那是由奶+士多啤利果肉製成, 有淡淡的果香, 如果不喝冷的, 還有熱的可以選擇。這Latte是店長推介的, 值得一試呢!

其實整體來說店內的佈置比想像中少企鵝的元素, 這是有點失望的, 所以稱不上是企鵝主題CAFE。不過飲品的味道很不錯, 而且3樓的環境開揚, 跟朋友談天或者聽著喜歡的歌曲, 閒hea數小時的好地方。

我們留意店外掛著Tasty Road的Poster, 原來韓國節目Tasty Road在EP.17集介紹這店呢!

節目中還介紹了一些蛋糕, 看起來味道很好耶! 朴秀珍吃得太滋味啦! 下次大家去可以試一下喔!

重溫Tasty Road 

Glamorous Penguin글래머러스펭귄

地址: 서울시용산구한남동 743-41

電話: 02 790 717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前往方法: 梨泰院2號出口直行十分鐘

看到Audi陳列店轉右,松和園轉左便看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