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咖啡的秋日Starbucks Special

0
6411
views

每次到韓國, 最佳的節目就是找一間美美的CAFE悠閒一下; 而在香港, 幾乎每個星期天都看到FACEBOOK的朋友POST在STARBUCKS喝咖啡的相片, 其實大家都愛著QUALITY OF LIFE的生活。

最近就在Starbucks的一個活動試了幾款新咖啡跟食物,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今次跟Side-gas的王大力去到中環歷山大廈的Starbucks, 其實除了都爹利街懷舊冰室分店, 中環來說就最喜歡這間了, 因為空間夠大又舒適呢!

Starbucks 的Coffee Master為大家準備最新出品的Reserve 系列咖啡。就算大家每天都在喝咖啡, 可能都沒有了解咖啡背後的故事, 今次Coffee Master就為在我們品嚐咖啡之前, 先介紹一下。

Reserve系列主要有兩款咖啡, 危地馬拉卡伯利特 (Guatemala Finca Los Caballitos)布隆迪恩戈齊咖啡 (Burundi Ngozi)。兩種咖啡珍貴之處在於它風味獨特而且產量稀少。兩款之中我比較喜歡Guatemala Finca Los Caballitos, 因為帶有喝下去有一點檸檬的清香, 亦有回甘的感覺, 如果是早上喝更加醒神的。這個咖啡是由危地馬拉查胡爾鎮 (Chajul) 一對兄弟擁有及經營的卡伯利特莊園之首批出品, 所以值得一試呢!

而Burundi Ngozi主要有玉桂及朱古力, 特別是聞一下這咖啡的時候玉桂味就更加明顯了, 味道方面不會太濃。要提一下是, Burundi Ngozi咖啡是來自一位女士Marie-Chantal Ncahoruri經營的農莊, 由女性去主導經營、種植咖啡是十分少見的!

Reserve系列咖啡是中環歷山大廈的Starbucks限定的, 所以要試就要到中環了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奶味比較重的咖啡, 就可以試新出的意式特濃鮮奶咖啡(Ristretto Bianco)。製作Ristretto Shots時以較少水份萃取咖啡,所以咖啡味道特別濃厚, 配合蒸煮至極幼細泡沫的牛奶, 整杯咖啡的質感就更加細滑啦!

(意式特濃鮮奶咖啡Ristretto Bianco : 細: $30; 中: $34; 大: $37; 特大: $40)

Starbucks的Green Tea系列無論是Latte還是Frappuccino都特別好喝。Green Tea之外, 新的海鹽焦糖朱古力咖啡星冰樂 Salted Caramel Mocha Frappuccino blended beverage都很不錯! 拖肥果仁糖漿之中有一點海鹽的咸味, 味道很特別的呢!

(海鹽焦糖朱古力咖啡星冰樂 中: $38 ; 大: $41 ; 特大: $44)

秋日Starbucks Special 當然不只咖啡, 還有吃的! 這些味道都不錯的呢!

這是燴牛肉煙斗粉焗鍋($39), 香嫩的牛肉粒於炙熱的濃湯內慢慢烹煮, 有甘荀、香芹、洋蔥、蘑菇等, 牛肉的味道很濃香!

現在想起那種香味有點餓……><”

Green Monday 之選 – 烤焗素菜芝士批 ($24)。這個有茄子、燈籠椒、洋蔥及西蘭花等, 下午茶吃一件剛好。

甜品有藍莓忌廉窩夫, 那個藍莓醬不錯, 而且CREAM很滑, 混合朱古力醬一起吃很配, 如果窩夫可以再鬆軟一點就更好了

留意推廣日期由9月4日 – 11月5日

去到世界各地, Starbucks的精品都是收藏的目標。Starbucks Reserve 系列都有推出不銹鋼杯($195), 咖啡杯($130 12oz ; $150 16oz)。

這個秋季系列太美!!!!很想搬回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