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跟飛機如此接近過

0
4177
views
講到影日落,首推當然是下白泥。不過如果大家想影日落之餘,都可以影下其他景物,以下介紹的地方你們一定會喜歡吧。推薦的就是機場維修區
其實機場維修區就是機場飛機維修區的海旁,那裡見到飛機升降落,你會覺得從未跟飛機如此接近過。
無論你的飛機的狂熱份子,又或者是攝影的發燒友都一定喜歡。
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看著日落黃昏,配合充滿離愁別的飛機剪影,整個構圖是那麼完整。不用提大家,大家都知道記得要帶腳架!


交通:
要到機場維修區不難,你可以坐機場巴士,你去到駿運路機場空運中心對面落車,再過對面巴士站坐城巴S52,到總站飛機維修區巴士總站即可。

 

你也可搭地鐵到東涌,然後坐的士到飛機維修區巴士總站亦可,大概$45。
不過如果想看日落, 建議早點找的士去,因為6點差不多是交更時間,要找一部的士都不易呢, 你亦可電召的士。
到了飛機維修區,你可以沿著車一路行,欣賞風景!
在飛機維修區看Magic hour 會有另一番感受呢!
by 西文 Simo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