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 : 九龍城Painting甜品<小店>

0
7669
views

放假當然要密密食,今次走入九龍城一間西式甜品店-小店 copacabana。其實這間小店不只賣甜品的,還可以吃到意大利菜,不過是甜品比較出名吧!

那裡的甜品,大約$40-50。最吸引人之處是師傅會上甜品碟上畫上不同的圖案,單看賣相已經賞心悅目,心情都會變好。

這是冧酒奶凍,酒味不是太重,每一口都有淡淡冧酒味道,而且奶凍十分香滑

蘋果批配雪糕,蘋果批在外已經吃很多,不過這個不會太甜,分量剛剛好。

窩夫配雪糕。

香蕉PANCAKE,比較多CREAM,如果可以少一點CREAM就更好了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修,店內算環境舒適,最適合一班朋友吃過晚餐後轉場吃甜品繼續聊天!

雖然它的名字叫「小店」,不過食物的味道不錯,而且價錢大眾化。很多人告訴我九龍城是美食天堂,有機會會發掘更多美味跟大家分享呢!

地址:九龍城侯王道11-13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15:00;18:00-02: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