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 改變美白概念

1
5384
views

最近身邊朋友都問我為甚麼皮膚好像好了, 有點容光換發的感覺? (不好意思…第一個就好像有點廣告的口吻XD)

真的沒有誇大… 最近素顏時皮膚都有點透紅, 胭脂都節省了不少! 於是親朋戚友都問我到底是用了甚麼?

其實nana一直都不用美白的產品, 只是每天做做防晒便算。

因為我天身就不是白淨那類,又喜歡陽光與海灘,所以覺得美白也是浪費氣力。

反而小時候還比較落力去”美白”!只是產品試了太多但效果卻完全沒有,令我對”美白” 一早作了放棄的決定。

我只是一直保持著不要變黑就好的態度。

可是早前發覺單單每天用防晒都好像有點變黑了的感覺,雖然整個冬天也沒有去哪兒晒太陽,但很久沒見的朋友總會問句”你晒太陽了? 怎樣好像黑了?” …簡直一支箭插入心啊!

我的黑還沒有黑人那種,反而是很討論亞洲人有點偏黃的那類 (如果有得選我還寧願他是黑不要帶黃…)

基於這種打擊下… 我又步入了開始想美白的迷思當中….

因為一直是Clarins 的熟客仔, 又基於它們的產品總沒有令我失望過, 這次美白毫不考慮就選擇了它!

每次說護膚產品, 還是先簡單說說自己的皮膚質素, 不竟大家的皮膚都不一樣, 不同膚質使用一樣的產品也有不同的效果的, 先給大家作參考:

nana 皮膚屬乾性, 不太出暗瘡, 但會乾到甩皮, 所以skincare 必選要保潤及滋潤型的!而且對人造香料及含酒精類產品敏感,使用完會起紅點,所以只會挑選天然成份及不含香料類的產品。

其實這次真的純粹一試,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購入這條美白系列的所有產品, 只是買了一支美白精華來使用。

這支質地很清爽,跟平日用開的保濕精華差不多,而且吸收很快。有Clarins產品一貫的”青草”味, 哈哈!

因為原本用開是補濕精華, 所以頭幾天使用後, 化妝時時感覺沒有平時咁貼。應該是因為美白精華唔夠平時同開的補濕精華保濕 (不過這也是當然啦, 始終兩件唔同功能的產品。)

不過其實還不算太乾, 所以我只是把平想用開的面霜更換了比較滋潤的另一款: 都是CLARINS 的保濕CREAM (詳見舊文: 我的冬日保濕孖寶)

上妝情況就立刻有改善了, 所以我繼續使用了超過一星期。

而一星期後效果是明顯的!這還真的叫我驚喜。其實未必是"白"了,可能是因為膚色更均勻,所以看上去還真的有比較透亮。所以之後連續幾天我竟然還給他素顏就跑出街! (可知道平日面色暗沈我真的沒有勇氣這樣做…)

這支精華效果我就真的很滿意, 應該會再入手他的乳液來給它來個雙管齊下! 哈哈!

1 COMMENT

  1. 我用左之后皮膚好有彈性,我去皮膚分析發現我d皮膚呈三角紋,美容師都話我近排皮膚充滿水份,好正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