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納米洗顏泡泡: perfect whip

2
6244
views

資生堂旗下的產品, 洗顏專科早前大舉進註香港, 大家可能對 “洗顏專科” 這個名字並不熟悉, 可是看圖中的產品, PERFECT WHIP, 應該有點印象吧?

PERFECT WHIP 的洗顏系列早走進入了台灣市場, 所以絕對不是甚麼新研發的產品。特別是它的納米洗臉膏, 可是非常大熱的產品, 大家以前談及去台灣必買手信, 都必定說到這支產品。

BANANA 是這支洗臉膏的忠實粉絲, 多年前已開始使用, 到台灣時定入貨! 而且台灣屈人寺經常有特價, 大概港幣 $30 就有交易。相反香港暫時定價就有點貴, 大概是港幣 $60 呢~ 還好早前在台灣一早入了夠用幾年的存貨, 不用在香港買貴 😀

不過因為早前新進入香港市場, 見到不少大型廣告 (這也是它價格定貴了的原因吧…不竟花了這麼多錢賣廣告…), 身為粉絲的我也手癢要寫篇文章介紹一下它到底有多好!

這支洗臉膏的賣點是它能打出像納米一樣細密的泡泡, 所以起泡這個程序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人可能會用手起泡,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太好。起泡可以用起泡網或上圖的一些起泡用海棉也可。而因為本身洗臉膏真的很易起泡, 使用量非常少已經能打出一整張臉能用的泡泡份量。

有沒有看到上圖? 那些泡泡是真的超。細。密! 話說洗臉的泡泡為甚麼愈細愈好呢? 這是因為它能深入毛孔, 當然潔淨力也較強啦! 不過要留意, 潔淨力強的東西, 一般使用後都會有點乾的, 往後的保濕程序就變得非常重要!

不過因為天天也化妝的關係, 我寧願臉洗得乾淨一點, 之後再更強保濕, 也不要臉洗得不夠乾淨。平日先用卸妝水卸好部份妝容後, 就會直接使用這支洗臉膏洗臉。洗臉膏也可卸妝嗎? 是的, 這支洗臉膏的潔淨力連彩妝都能卸掉… (OK, 所以我是不建議沒化妝的人直接使用這支洗臉膏的, 因為會變成 “過度清潔”, 把臉上的油份都全抽走, 臉會變得很乾的!)

手上預先把各種彩妝品都塗上, 看看這支洗臉膏的潔淨度有多強? 真的能卸妝嗎?

記得, 上泡泡後要以打圈清潔, 才能把毛孔內的污物推走喔! omg…看到泡泡都變了啡啡的顏色嗎?

你看! 除了那個防水力特強的KISS ME 睫毛膏後, 所有彩妝品是都已經卸掉了!!

不過要留意是, 這支洗瞼膏因為潔淨力強, 用後會有繃緊的感覺, 不適合三種人: 1. 不化妝的人 2. 皮膚非常乾的人 3. 暗瘡性皮膚

  • 第1種人: 不化妝直接使用這個會造成過度清潔, 平日這支我只用於卸妝後, 早上或素顏的日子絕不使用。
  • 第2種人: 這支洗顏膏使用後皮膚會變得繃緊, 乾性皮膚的人未必承受得了。
  • 第3種人: 暗瘡性皮膚建議使用有抗菌效力的專用洗臉膏。暗瘡成因多是因為水油不平衡, 油份過多或水份過小都會形成暗瘡, 所以不適宜使用, 有機會令暗瘡更加嚴重的。

但這個是絕對推薦給混合性皮膚使用, 超贊! 🙂

 

2 COMMENTS

  1. 不看你這文, 也不知它可以卸妝0.0
    我喜歡多泡泡的感覺, 一直都是當普通的洗面用……

    台灣買得很便宜>.<

    • 係啊, 因為佢潔淨力太強啊我覺得, 所以如果無化妝用真係唔建議呢, 佢連粉底都洗甩哂=口=” 不過如果平時卸妝我覺得都唔好淨係用佢, 之前最好用卸妝水或油先清潔一次, 以免有d彩妝品重留左係毛孔就唔好啦^^ 不過台灣真係好平, 我黎緊呢個星期去台灣, 都要入番幾支先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