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靚正經典甲油

0
3952
views

Banana 不算十分愛塗指甲, 但看見身邊友人把指甲弄得美美的時候, 也會忍不住跑去買支指甲油弄一弄。

很久以前試過弄gel甲, 可是當你拆甲的時候, 就會知道, 那是對你的指甲是多麼的傷害啊! 自此以後, 只弄甲油, 不弄gel甲。

看看網上熱評的甲油, 大家都一定聽過的肯定是 OPI 了, 可是成70,80 蚊買支指甲油, 值嗎?

以banana的金錢標準來說, 不值。

很好, 所以全力找尋平靚正指甲油, 終於找到了!

竟然是 relvon 的Classic Nail Enamel

個人偏愛實色的顏色, 謝絕閃粉類的。

因為試過買多支甲油, 如從外表看, 發現內裡是有點閃粉之類的, 塗出來跟樽身顏色是肯定有差別的。

Relvon 這支有些是有閃粉的, 有些是沒有。含閃粉的一樣不太出色, 可是實色類的絕對值得一讚!

上圖顏色是110的 really rosy, 塗了兩層的效果, 跟樽身顏色基本無異。

選擇甲油另一個值得關注的就是質素問題, 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把甲油卸妝後, 發現指甲變黃的情況出現?

當然這個情況其實是可以靠塗base coat 來解決, 但也說明另一個情況: 你正在使用的甲油質素非常差, 甚至影響你的指甲健康。

這些指甲油是一定不能長期使用的。(舉一說明: sasatinnie 的甲油)

另外有些甲油上色很美, 可是亦同樣很易弄花… 這些甲油對我來說亦不是太好。當然我也可以靠塗面油來解決, 不過個人本身太懶惰, 有時都懶得塗完甲油再塗面油, 所以易花的甲油亦不是我杯茶。(舉一說明: skinfood 的甲油)

Relvon 這支沒有以上兩個問題, 只是顏色上比它們少。沒有很鮮艷的黃啊, 綠啊, 橙啊, 卻有很多大方而成熟的顏色。每次經過莎莎也忍不住入手, 最近買了一支灰色, 顏色超好配!

暫時也沒有找到其他質素跟價格都這麼合心意的甲油 🙂

Relvon 經典甲油 $25 (莎莎有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