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住宿推薦- BTS Phloen Chit 大倉新頤飯店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Hotel

0
6503
views

快閃曼谷兩三天最重要是選擇一間近市區又方便的酒店。今次介紹的是位於 BTS Phloen Chit 站一出即達的大倉新頤飯店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Hotel。這家酒店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的,不過價位都不一樣了。在曼谷住3個晚上,2人房大約共4500HKD,平均每人只是七百多元,雖然在曼谷算不上便宜,不過以同一家酒店在澳門就要近4000元一晚了!

這家酒店的好處是就算下雨都不用擔心,因為一出BTS Phloen Chit就有一條接駁天橋,穿過商場就可以到達酒店的地下。酒店的LOBBY是在24樓,不過酒店的職員十分貼心的見你拿著行李就會幫忙拿上房間的,大家可以輕鬆去Checkin。

房間很大很舒適,最喜歡是洗澡的地方跟洗手間是分開的!

有浸浴的設施,酒店都有準備浴鹽,不過大家如果有自己喜歡的香味浴鹽都可以帶備喔!

因為日本酒店的關係又多日本人入住,所以都可以收看到日本的電視台。不過來到泰國應該看看三色台吧!哈哈

酒店都有泳池及健身房,人沒有很多,所以出發前記得帶備泳衣跟運動服!泳池的景觀雖然都是高樓大廈,不過尚算Infinity Pool吧! XD

大家Checkin的時候酒店會讓你申請一個MEMBERSHIP Card,大倉其下酒店世界通用的。Okura內都有SPA,價錢一定比出面貴的,1小時大約4千多泰幣,如果有會員卡就可以15% off 的,如果真的太Desperate要做SPA 都可以考慮一下吧!

地址:Park Venture Ecoplex 57 Wireless Road Bangkok Bangkok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