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BTS Phloen Chit – Central Embassy優雅的Audrey Cafe

0
6111
views

去曼谷的好處就是不用計劃,BTS至商場之間十分方便,因為住在BTS Phloen Chit 大倉新頤飯店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Hotel,對面已經是Central Embassy就找到一家優雅的Audrey Cafe來個午餐。

Central Embassy因為是高級商場,很多品牌香港都有,所以還是找吃的。Audrey Cafe的感覺有點像Dazzling Cafe吧。這是一家由泰國電視女明星開設的連鎖餐廳,另外還有4家分店分別開在Siam Center跟Thong lor等熱門地點。餐廳主打泰式歐式Fusion料理,設計以黑白為主,感覺典雅。

在泰國吃東西很少令人失望,Audrey Cafe的食物味道都不錯喔!如果天氣太熱貪方便不想到處找東西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輕鬆點了炸魷魚圈

豬肉角,這個不錯,就是把炒好的肉鬆釀成咖哩角的樣子,帶點辣味。

冬陰公海鮮意粉,不過覺得比起一般的海鮮意粉味道偏甜。

Central Embassy看起來有點像香港的又一城,彷彿沒有離開過香港XD 因為周圍都可以聽到廣東話

地址: L5-03/1R Central Embassy (5th Floor) Ploenchit Roa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