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蕉點]不一樣的哈囉喂@PMQ

0
5914
views

位於中環鴨巴甸街的PMQ最為人所熟悉的莫過於1600隻熊貓展跟Night Market, 由以往的已婚警察宿舍改建成創意中心。開幕至今定期都會有不同的展覽, 吸引人流。

今年的Halloween, 不妨到PMQ的萬聖節美食市集一看喔!! 雖然沒有海洋公園、迪士尼的大型, 但是很心思呢!

對上一次到PMQ, 有部份地方還未完成裝修, 今次已經完成了, 拍下這張, 晚上的PMQ特別美!

PMQ Spooky Chic Halloween 會由26/10 開始至 1/11 , 如果有興趣看Beatbox跟Flashmob就要留意以下時間

Beatbox表演吸引人們圍觀!

其中的一個節目Zombie Dance Flashmob很不錯!! 超近距離跟觀眾互動

早前他們更走到街上表演呢!

除了以上節目, 值得留意是他們的5D劇場式鬼屋 – Jack The Ripper 。有別於一般的鬼屋, 以故事的形式營造驚心的感覺, 而這個鬼屋的重點是可以跟鬼互動交談喔!! 內容就不多說了, 待大家自己體驗, 他們每次不會放很多人進入鬼屋, 所以氣氛更好!

一如以往, PMQ會有不同的美食供應, 大家玩完鬼屋肚餓就可以吃點小食, 喝點啤酒!

PMQ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MQHK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