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台北] 必吃推薦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0
5923
views

第一次到老四川,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由台灣人帶路去的。

老四川於台北就只有一家,就算是午飯時間也得預約,地點不算便利,可是人氣依然爆燈。

可是這家的麻辣火鍋還真是一吃難忘! 可是因為實左有點難預約的關係,之後就一直都沒有機會再次到訪。但為了再次品賞美食,這次我們就在出發前在香港打長途電話去預約!

可是到達後其實發生了小插曲,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前,這次再到台北亦沒有時間好好準備資料,所以我們就在預約時間前15分鐘就到達了敦孝復興站。可是,怎樣也找不到店子! 明明兩年前是這個位置沒錯,可是怎麼店子找也找不到!

我們都荒了,是的,預先打了個長途電話訂位,還特意坐捷運來可是現在竟然找不到!

可是途中我們的救星出現了~~~~ 是可愛的台灣人!!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今次行程走來有不少走錯路的時候,還好一直有台灣人的幫忙,特別是找老四川這次。當我們向這兩位應該是高中生的台灣人問路的時候,他們真的非常熱心的想盡辦法幫我們東奔西跑的四處詢問,最後發現原來店子早已搬了後還幫忙詢問可以再次預約時間,真的真的太感謝了!!

結果原來它們是搬去了中山區那邊~!! 位置比以前更加偏遠,跟捷運站有點距離,附近還開了家 “鼎王”。

因為預先預約好了,所以很快就入座。雖然還未到晚飯時間,但店內座無虛席,門外亦有不少人等候,所以大家都記得要先致電訂位啊!

老四川不是吃到飽的,是單點的那種,食材種類不算多,價格尚可接受。

入座後店員很快就遞上餐牌,並替我們先點了個湯底好讓我們慢慢點菜。

下面的川味涼粉是送的,個人覺得不錯,有點油但很香,而且味道頗辣的。

紅白鍋一半是充滿鴨血及豆腐的麻辣鍋,另一半是原味。鴨血及豆腐會不停免費添加,而且鴨血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超爽口又入味,真的吃鴨血都已經吃飽了! 另外還有一些小吃,旁邊那個花生又是一個吃了就停不了!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手工丸個人覺得還不錯! 食物種類選擇不算太大,不過我覺得全部質量都非常高!所以不用害怕,隨便點來試試吧!

另外必點的一定是它們家的烏梅汁了,配麻辣湯真的是一絕! 非常好渴! 渴不完還可以要求外帶的啊!

最後是送上的雪糕一支,不過實在太飽了,這個真的吃不下 😛

========================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網址: 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aspx
電話:02-25152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5: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