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ALK]在韓國找不到合適的內衣怎麼辦?

0
6819
views

女生們逛街或者上網的時候, 看到日、韓的內衣色彩繽紛, 而且圖案花紋都十分美觀, 或多或少都會被燒到, 於是到韓國旅遊的時候, 都會嘗試找不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每次到日本會浸溫泉, 而到韓國都一定會到汗蒸幕, 大家都是赤裸裸的, 就不禁比較起大家的身材耶~~~><日本人跟韓國人一般的身型都是比例圓潤, 上圍都是比較豐滿集中, 對比香港人, 說是iPad也是事實吧!

所以在日本韓國找到的內衣都是杯位比較大的喔! 大小都不太適合香港人 (不過當然是因人而異啦! 香港也有身材很好的女生呢! )
雖然很美, 不過勉強不來……

版主因為有點寒背, 所以一直在找一些功能內衣, 希望可以改善得到。在香港都有找過BodiBra, 不過價錢有點貴, 最近就試了另一個香港的品牌Braologie, 價格比較相宜的。

Braologie 推出的胸圍跟市面上的功能內衣有點不同, Braologie 的叫Better Fitted Bras。平時買內衣的時候, 多數在商場裡, 人來人往可能會有點害羞, Braologie 好的地方是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 大家可以選擇在銅鑼灣/尖沙咀 fitting room 試身, Fitting是免費的, 而且私隱度很高的呢!

她們會提供專業的意見. 按照胸形立體罩杯、下擺、側比、雞心距離和高度, 幫大家選擇合身的內衣。去過諮詢之後發現其實自己一直都未有了解穿著內衣的方法喔! 不少香港女仔會容易出現 “migrated breast tissue 乳房組織移位”, 即胸肉移到腋下、背部兩旁、手臂等部位(這個時候令我想起很久以前看過一套電影叫「絕世好BRA」哈哈! ) 背肌厚, 手臂粗, 還有寒背都是因為長時間穿著不貼身的胸圍造成的呢!!

Fitting的時候, Consultant會教您「撥肉」的方法, 即是把背後的肉撥前,並集中在杯位內, 幫助乳房組織固定。(雖然這是比較學術, 不過女生們一定要知唷~)

如果想身型好一點, 可以穿束褲、連身衣, 不過夏天可能會熱了一點, 買胸圍的時候Consultant會介紹大家穿一個小背心(Bracie), 本人覺得這個真的不錯, 因為質料不太熱之餘又可以幫助收腋下的贅肉! 夏天都可以穿! 如果是坐OFFICE多的朋友可以選擇Camisole(長背心), 因為本人很怕緊緊的收身內衣, 但這個長背心Cutting不錯, 而且可以令自己坐姿好一點, 減少曲背!

雖然Braologie只有黑色、自然膚色, 不過比起款式, 效果比較重要吧!!

跟各位讀者福利, 只要說 Banana Jiu/365天韓國瘋的讀者,購買 Everyday Improving Set ,享有5%折扣加獲贈“Bracie(短背心)” 一件;或購買Full Week Set,享有5%折扣加獲贈“Camisole(長背心)” 一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喔!

網址: www.braologie.com/hk/
Whatsapp/SMS: 55003094
Email: [email protected]

價錢:
Bra 343HKD
Bracie 320HKD
Camisole 388HKD
High Waisted Pants 465HKD
Brief 189HK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