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走到香港的韓國BIBAP SHOW

0
4014
views

看韓國的音樂劇是遊韓國指定動作之一,之前我們介紹過亂打JUMP,今次為大家帶來另一音樂劇BIBAP!
如果大家有看我們在台灣Trendy偶像誌的專欄推介應該大約知道BIBAP是什麼。BIBAP跟其他音樂劇都是以音樂跟身體動作作為溝通方法,打破言語的不同,任何人都看得慬的!

吃韓菜,一定不少得拌飯,而BIBAP就是將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拌飯」作為主要的素材,表演柔合舞蹈、 截拳道等武術功夫,演員又唱又跳,就好像拌飯一樣,結合多種材料而做出令人回味的美食!

而BIBAP的導演Choi Cheol Gi亦都曾監督亂打、JUMP兩套著名的代表作,所以是不會令觀眾失望!

雖然我們在韓國的時候看過,不過今次不同的是一班BIBAP的表演團隊應邀在海港城免費表演呢! ! 雖然舞台不同,但是他們的表現依然十分專業,45分鐘的濃縮版,已經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魅力。韓國的音樂劇跟在香港最大分別當然是跟在場人士的互動,希望可以帶動場內的氣氛!

香港人總是很害羞很內歛的去表現自己內心的情緒,無論表演有多精彩,有時都是只是回以一個冷冷的微笑。如果台上的嘉賓邀請觀眾一起上台一起互動,一旦被點中,多數臉有難色,心中可能想「為什麼我這麼不幸運!」半推半就上台去。BIBAP或者是其他韓國音樂劇精彩之處在於演員們可以喚起一班「冷靜」的觀眾,令他們投入,今天在海港城看表演的就更加切實感受到呢

而韓國BIBAP SHOW是這樣的,場外會有紀念品買。

BIBAP 花絮

網址:http://www.bibap.co.kr 

前往方法: 

地鐵1號線鍾閣站4號出口
地鐵1,3,5號線鍾路3街站15號出口Bibap專用館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可以趁這幾天假期到海港城欣賞一下!

日期:2013年3月29、30、31日及4月1、4日

時間:下午3時 – 3時45分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近 GW G314號舖 – BALENCIAGA)

http://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