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 : 分子盆栽甜品 – Sense

0
8436
views

大家對分子料理應該不會陌生,很久沒有在香港覓食,難得放假就試了一間位於元朗的分子料理甜品-Sense。元朗美食多,而且交通方便,身在港島市區的都會經常到元朗吃永年車仔麵!

鳳攸南街以前的人流不是太多,因為只是有3間中學在附近,所以平日都是學生生意多,一到放假就只有小貓三四隻的很冷清。不過不過自從YOHO的出現,明顯地帶動了整個元朗的人流跟消費力,連帶鳳攸南街都旺起來,除了有甜品店、Cafe之外,還開了來來雞煲。根據超熟悉元朗的版主Katie報料,有間叫開心豬扒飯十分推薦的! 哈哈!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這間Sense Dessert Cafe店面的裝潢很清雅,木椅木檯加上用綠色作為主調,感覺很舒服,跟元朗其他的甜品店不一樣,亦都是吸引我們走進的原因之一。

說回分子料理甜品,今次我們就試了兩款-TIRMISU盆栽和紅白心太軟。

TIRMISU盆栽是不是很像真的盆栽呢! 用不同質地的朱古力製作成泥土,插上薄荷葉就變成可愛的小盆栽甜品了。

味道不是太甜,亦不會有太多蛋糕。最喜歡就是當中加了少許的爆炸糖,感覺跟一般的TIRMISU有些不一樣。

另一款紅白心太軟,不要以為它太熱而有煙,相反是因為太冷呢,白色是奶味、紅色是紅莓,而中間當然是朱古力心太軟啦! 因為紅白太冷,就好像乾冰,不可以直接入口喔! 混合朱古力一起吃就剛好。

吃完雞煲來一個甜品就最PREFECT!

Sense Dessert Cafe
地址: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2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