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2012 櫻花情報

0
6416
views

雖然有點遲, 不過還是給大家整理一下2012年的櫻花情報吧!

今年版主不會到釜山去看櫻花了, 但今次會留在首爾! 大概是4月中的時候會開滿~

不過其實大家3月尾到4月中還是有機會看到櫻花的, 只是開花的時間跟地點會有點不同:

2012 開花時間

首爾/釜山建議賞花地點:

首爾 – 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

(圖片取自網絡)

4月13日至4月17日: 2012漢江汝矣島櫻花祭

公演內容:

文化藝術公演:2012年4月13日(五)~4月17日(二)

車輛管制期間:2012年4月13(五) 00:00~4月18日(三) 12:00

主要活動(開幕式):2012年4月13日(五) 18:30/活動場地主舞台(國會議事堂東門)

* 依櫻花開花期間保留隨時調整變動之可能性

這個應該是是首爾最有名看櫻花的地方了, 可是櫻花祭其間都會聚滿人群! 韓國友人都說他們自己也很怕於櫻花祭其間前往這兒, 因為人真的很多, 並不能好好欣賞櫻花。不過對於我們遊人來說,這段時間是櫻花開得最盛放的時候,多人一點也沒問題吧! 就當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吧!

前往方法: 地鐵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1號出口,步行前往(約需5分鐘)/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1號出口步行前往(約需15分鐘),或‘汝矣島站’2號出口步行前往(約需20分鐘)

首爾 – 南山公園

(圖片取自網絡)

南山可以俯瞰整個首爾市, 加上櫻花的陪襯下, 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呢!

前往方法: 1. 南山循環公車(黃色02, 05號公車) > 地鐵忠武路站3,4號線2號出口(大韓劇場前)前搭車 或 地鐵3號線東大入口(東國大學入口) 6號出口前搭車 2. 纜車 >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 步行前往中國大使館方向(約需10分)

首爾 – 兒童大公園

(圖片取自網絡)

兒童大公園適合一家大小前往,免費入場。公園面積相當大,還有一個動物園在內。這兒的櫻花樹亦比賽大棵的。

前往方法: 地下鐵兒童大公園站一出即是。

首爾 – 慶熙大學

(圖片取自網絡)

慶熙大學的建築十分有特色,像國身歐洲國家一樣。櫻花開滿時更顯得份外有格調,而且相比起其他地方,人流不算太多,可以靜靜地欣賞櫻花美。

前往方法: 1號線回基站1號出口, 右邊巴士站轉乘동대문01, 第三個站下車。

首爾 – 昌德宮

(圖片取自網絡)

景福宮、慶熙宮等位於首爾市內的主要宮闕中,昌慶宮以櫻花最多且美麗聞名。其實流傳昌慶宮的櫻花並不是用來欣賞,而是種植作為新建宮闕的木材之用,現在則是帶給來訪昌慶宮的旅客賞櫻的樂趣。

前往方法: 地鐵4號線‘惠化站’ 4號出口, 直走300m後過馬路,沿著左邊道路直走300m(約需20~25分鐘)

釜山 – 鎮海

4月1日至4月10日: 鎮海軍港節
公演內容:
前夜祭-3月31日 星期六/中原圓環
韓流歌手演唱會-3月31日 星期六 18:00/中原圓環
多媒體煙火秀-4月1日 星期日 20:00/鎮海樓臺上
賞櫻景點煙火慶典-4月1日 星期日~4月10日 星期二/余佐川

地址及前往方法請參考:http://www.banana-jiu.com/2011/04/08/korea-cherry-blossom-2011/

濟洲 – 櫻花大道

(圖片取自網絡)


櫻花雖是日本的國花,但“王櫻花”的故鄉卻是濟州島的漢拿山。所以要看櫻花,到濟州島就最好大過。濟洲島的櫻花,花瓣較之一般櫻花要大,而且也更加嬌艷,濟州島的櫻花以櫻花大道最為有名。
4月6日至4月8日: 濟州櫻花節
地址:濟州島濟州市濟州綜合競技場一帶
前往方法:在濟州國際機場前的汽車站乘坐100路汽車→在濟州郊外汽車站下車→從汽車站下車,背對汽車站往右走,過了十字路口後,外右拐,就是濟州綜合競技場(步行需要5分鐘)

Banana ♥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