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Frozen Yogurt 食到番深圳

0
3852
views

香港的Frozen Yogurt 相信大家吃得多,在大陸吃Frozen Yogurt大家又試過未呢? 中國經濟起飛,不少內地的年輕人已經懂得什麼叫quality of life 了! 眼見香港的Frozen Yogurt店開得盛行盛市,緊貼香港的深圳都已經開設了自助式的Frozen Yogurt店,生意還相當不錯!

這間Hey Yo! Frozen Yogurt 位於深圳的萬象城,不太懂深圳的朋友可能不知道萬象城是什麼地方,其實就跟香港的九龍塘又一城差不多,都是針對一高消費的一群人。如果跟又一城差不多級數,這間Hey Yo!當然不便宜了。

Hey Yo!的消費模式其實跟早前介紹過的tuttimelon一樣,都是有不同的味道的乳酪選擇,然後放上不同的TOPPINGS,依然是隨時食你一舊水的。

一試之下,雖然價錢跟香港差不多,折算為人民幣之後可能更貴,味道還是香港的比較好吃,首先是味道,乳酪味不及香港的濃郁,感覺上只是在吃雪糕;TOPPINGS 方面,不夠新鮮,好像放了很久的感覺

166.5克就要RMB26.6 了

不過它有一個地方比香港好,就是地方大,它有一個很舒適的空間讓購買完乳酪的人坐下慢慢享受手上的乳酪,的確加了不少分。

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去試試,交通十分方便,坐深圳地鐵,大劇院站一出就是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