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弘大哈哈大腸店-八字大腸 (已改為401燒肉店)

0
8486
views

(原來的八字大腸已經改為401燒肉店)

雖然內臟不宜多吃,不過去韓國又怎可以不試一下烤大腸?

韓國人喜歡吃內臟,牛腸豬腸店幾條街就可以找到一間。

如果是RUNNING MAN 的粉絲的話亦都應該知道,哈哈在弘大亦開設了一家專吃烤大腸的食店 – 八字大腸。

身為 running man粉絲的我們又怎能不去朝聖一下呢?

八字大腸在弘大較近合井站的位置,不過建議可於弘大站逛完街再走過去。如果不會在弘大逛街,才直接在合井站下車前往吧 🙂

在遠處都可以清晰看到卡通版的哈哈招牌。

其實烤大腸的店跟平時烤肉店沒兩樣,不過要留意的是有些烤腸店真的只售烤內臟的,並沒有五花肉等肉類售賣,所以要認清不要走錯店喔!

八字大腸雖然店名叫大腸,不過一樣有五花肉出售,所以如果同行中有友人是不吃內臟的話,在這兒也不怕沒有東西可吃呢:)

其實生腸的樣子是有點恐怖的… 不過烤熟了的味道是真的讚的啦!! 大家不要怕~!!

跟烤肉一樣,烤到一半再剪開。

味道方面這家真的不錯,豬腸洗得乾淨沒有怪味,肥瘦適中。吃著吃著都忘記了脂肪!!!!

特別值得一提是這兒不只是大腸,五花肉都味道不錯呢! 值得一試~!!

p.s. 這兒還有一名侍應的衣背後是貼了 “gary” 的名牌呢!! 😀

=============================

八字大腸

地址: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 395-17

電話:02-325-8081

前往方法:  弘大站9號出口直走15分鐘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