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 遊韓必吃什麼? CN BLUE為您介紹韓國料理

0
5601
views

紫菜、泡菜、拉麵都是在韓必吃的項目, 未來我們就算不在韓國都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韓食! 韓國韓農水產食品流通的國際品牌公司K-Food就找來CNBLUE做代言人。整個廣告概念用了SKIN, CHARMING, PASSSION, ENERGETIC 四個方向去演繹KOREA FOOD, 正正在告訴外國人為什麼要喜歡, 要買韓國的食品。”Envious skin and complexion, What’s the secret?” 韓國人的皮膚保養得好已經是公認的事實, 除了是因為他們的保養品選擇多, 質量亦不錯之外, 秘密就在他們平日吃的東西!

曾經有人說過, 為什麼韓國的女生的腿都那麼幼, 令人羨慕的, 原因是多吃泡菜。是真還是假就不知道了:P 不過有一事情可以肯定的是韓國人很懂養生, CNBLUE介紹的紅蔘就是最有名了。韓國的冬天可以有負15度, 在嚴寒的天氣裡, 「蔘」是不可少的。平時在韓國吃完蔘雞湯, 整個人都溫暖起來。韓國紅蔘, 除了補血又可降血壓, 有延年益壽之效, 所以自古以來都是用韓國的珍品。

不如一起看看CNBLUE的介紹吧!!


韓國美食多, 但在眾多的美食當中我們最愛又是哪3樣呢? 如果您是第一次到韓國, 這些更加是必吃的呢!

1. 吞拿魚紫菜包飯(참치김밥)

김 = 紫菜 밥 = 飯 每一次到韓國的第一餐必定是到韓食堂吃김밥。김밥是韓國傳統民間食物, 看起來其實跟日本的壽司差不多, 不過吃法就不一樣。韓國的紫菜包飯可以選不同的涵料, 一般都會提供泡菜、牛肉、雞蛋等, 而我們最愛的就是吞拿魚了。吞拿魚加上沙拉醬, 配搭菠菜、小黃瓜、蟹柳等, 用紫菜跟飯卷在一起, 最後在紫菜上掃上一層香油, 灑上芝麻, 那就是又便宜又好吃的김밥了!

2. 芝士拉麵(치즈라면)

吃過韓國的芝士的朋友一定知道那比香港的來得香濃, 而韓國的拉麵選擇多, 吃起來比我們平日吃的即食麵爽口彈牙。我們最常吃就是辛辣麵加芝士的配搭, 一片芝士放在熱騰騰的拉麵上, 讓它慢慢被融掉, 最適合在冬天的時候吃, 即時溫暖起來。

3. 泡菜湯飯 (김치찌개)


湯飯, 差不多每一套韓劇都會看到男女主角在吃, 亦是韓國傳統食品之一。韓國人會把他們最愛的泡菜放湯, 有時會加入豬肉/牛肉/豆腐, 再放入已經燒熱的鐵鍋裡, 當阿豬媽捧到你面的時候, 那個泡菜湯還在燒滾的耶! 這時候就要配上白飯, 先用匙羹拿一口飯, 把飯放到湯裡拿泡菜跟肉一起吃, 泡菜的酸辣味道會令人胃口大增, 吃多幾碗飯都沒有問題喔!! 

這文章是TMi/KDAT/CN Blue贊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