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大碗-眼部重點卸妝推介

0
4928
views

我們平日選睫毛膏又要防水又要防油, 特別是夏天, 不夠防水防油, 唔使半日就會變熊貓眼!

但當我們對睫毛膏愈來愈有要求的同時, 眼部卸妝液的卸妝功能亦變得重要!

雖知我們那些水油都弄不掉的睫毛液, 是並非一般卸妝水啊, 卸妝油就可以卸掉的。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是沒有把臉部卸妝跟眼部重點卸妝的產品分開來用? 還是依舊是一支卸妝油就卸去整張臉的彩妝? 眼部的彩妝跟眼部的肌膚都需要特別的處理, 女孩子啊, 要美就不要懶, 從今起分開卸妝吧!

先說說重點(眼部)卸妝產品, 基本上大家好評的我都用過。甚麼cyber colors 啊, fasio 啊, maybellin 啊, loreal 啊, 甚至英國品牌rimmel 的都試過。 (有沒有發現… 這些產品全在100元以下…哈哈!)

目前最愛的是 loreal。依然會回購的產品! 可是面對新品/好友推薦, 仍然是忍不住買來試啊!!!

今次就敗了網上好評如潮的 softymo super point make up remover 來試試!!

Softymo 是kose旗下的 (怎麼好像發現很多品牌原來也是kose旗下的!!)。整條產品線都走平民路線, 價格非常親民, 而且一直都受到不同人士的推薦。

當中它家的眼部卸妝就是網友達人雜誌編輯都推介的產品。

相比起其他重點卸妝液, 這支有夠大支的! 可是瓶口也有點大, 一不小心就倒太多… T_T

它不像loreal那種的水油分隔, 是比較接近像fasio 的, 有點黏黏杰一點的質地

可是卻比 fasio 好一點: fasio 的使用後眼前會有點朦, 這個卻沒有!! 所以這方面是戰勝fasio的!

潔淨度又如何?

我們就來試試城中出名難卸的睫毛膏, 分別是kiss me 的, MJ 的, 還是palty的眼線。

上圖是輕輕以softymo remover 抹去之後的樣子… 是還沒有出力的輕輕的抹…  已經卸去7, 8 成了。

(另外可以見到kiss me 比MJ 難卸啊!)

來回用一點力再抹, 就全部卸掉了。卸妝潔淨力是沒話可說的。

總結一下:

  • 因為質地是杰身的, 用量會比水油分隔類的較為多, 所以這是比較大支的關係吧?
  • 用後絕無眼朦, 潔淨力亦絕對合格! 整體而言是絕對是高分的。

可是人不太喜歡這種杰身質地的卸妝液, 效果亦未有去到 “哇” 很神奇般的, 所以用完這支後 banana 還是會跑回 Loreal 的懷抱 😀

softymo super point make up remover $5X  莎莎有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