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米線又一好推介 – 雲貴軒

1
6642
views

米線一直是本人的至愛,每天食,餐餐食都絕不會生膩!基本上平日主要光顧兩間,一間當然是米之蓮都推介的三哥譚仔,那種麻就是一吃上癮;另外一間就是星林居了,主打就是小鍋米線,味道比較濃,配菜亦比較多。光顧開星林居的朋友都應該發現它越來越貴,如果想吃一個兩餸米線再加一杯凍檸茶就要$50以上了!加一杯凍檸茶竟然要加$16,雖然味道很好,不過有點貴了吧!基於星林居大幅加貴,當然就是找尋新的米線店的時候!

推介的雲貴軒位於元朗,說是米線的專門店,不過其實比較像茶餐廳,除了米線還有其他飯可以點。

大家去到譚仔或是星林居第一時間就會點它的麻辣湯底,但去到雲貴軒就一定要點它的酸辣湯底,在譚仔的酸辣是沒有辣的程度給你選擇的,但雲貴軒酸辣都會程度之分,中辣是最好的!那個湯底值得一讚,味道很像在大陸吃到的。其實它的麻辣都不錯的,不過比較之下,還是會選擇譚仔。

豬軟骨是必選的,非常稔而且亦很入味!此外,豬扒及鎮江排骨都不錯,份量足!

豬扒米線的豬扒是另上的,這個很好喔!

鎮江排骨米線!流口水

飲品可以點西瓜汁,最適合夏天了!

小食可以點雞翼

除了米線之外,它的麻辣紅薯粉亦很有名,可以選擇放湯或轉撈薯粉,不過撈薯粉就乾一點了。

由於它的分店不多,而且分店的位置都是分怖在新界北,去開新界北就一定要試試了!

加埋個小食都只是$42  中價吧!

分店地址:

– 荃灣路德圍14號A地下
– 元朗大棠路昌發大廈6-7號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