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南蒲台島

1
8456
views

一說起蒲台島,不知道大家會想起什麼呢? 離島? 紫菜? 還是海鮮?

其實蒲台島的風景都相當不錯的! 如果想行山,又不想太辛苦的話,蒲台島會適合你!

其實蒲台島是香港南端的一個小島, 島上最著名是各種趣怪嶙峋的怪石,如最著名的佛手岩。其它如僧人石、 嚮螺石、靈龜上山石、棺材石等。不過其實沒什麼特別!哈哈! 走過了都不會發覺。

島上人不多,大多都是以賣紫菜、昆布等海產為生。不過不得不提的是島上有一間明記海鮮十分贊!大家一定要試試!
有海鮮套餐,大約$100一位 視乎選擇什麼海鮮 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海鮮,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從碼頭向左行,沿途會看到叻仔B士多,跟著指示牌上山之後會見到巫氏古宅、棺材石等。

很美的日落!

去蒲台島的朋友要留意,由於船期不多,如果錯過了就可能要等幾天才有船點港島了!
香港仔:海旁道街渡躉頭
赤柱:聖士堤反灣碼頭
逢星期二、四、六
香港仔開:9: 00 am
蒲台島開:10: 30 am
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香港仔開:8: 00 am
赤柱開:10: 00 am、11: 00 am
蒲台島開:3: 00 pm、4: 30 pm、6: 00 pm
費用:來回一共 $ 40
船程:
由香港仔至蒲台島大約 1小時。
由赤柱至蒲台島大約 30分鐘。
大家回程的時候記得買一點紫菜回去喔! 放湯一流!
同場加影: RedScale + Wideslim

 

1 COMMENT

  1. […] Share過去的星期日天氣難得超好,當然不可以錯過郊遊的好機會!!繼上次去過香港最南蒲台島(按此重溫)之後,今次去了香港最東北的東平洲!! 其實早在讀地理的年代,已經很想到東平洲,因為可以看到書本上的沉積岩(好學的朋友(((┏(; ̄▽ ̄)┛) […]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