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思動畫25年

0
7003
views

彼思動畫可說是充滿了兒時的回憶,直到現在,還可以說出動畫系列裡的人物。今次於香港文化博物館的「彼思動畫 25年」展覽,展出不少彼思動畫的storyboard,要做一套動畫,往往就要畫差不多十二萬幅畫才行,所以今次展出的一切都是見證著彼思工作人員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而且香港是首站!

原來怪獸公司上畫距離現在已經有10年了,但仍然十分回味毛毛跟阿BOO,就算現在再看,完全沒有過時的感覺。

其實今次的彼思動畫展比我預期細,展品的種類都比較少,最吸引的不是場內的展品,反而是場外的怖置吧!

先看看蘋果的介紹,很詳細的喔!

很可愛的妹妹!

三眼仔多,人更多!

由於場內就不可以拍攝的,喜歡拍照的朋友就乖乖把相機收起來喔!

順帶一提,由於彼思的粉絲眾多,星期日去的話的確會迫爆,因為有不少是組團參觀的,大家還是早早出發會比較好!

2011年3月28日 ‑ 7月11日(逢星期一,三至六)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2011年4月3日 ‑ 7月10日(逢星期日)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址: 香港文化博物館  香港沙田文林路1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