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的藝術 – Time Square Lomography Exhibition

0
3285
views

自從大家有了iPhone,有了lomolomo的應用程式後,感覺上好像越來越少人會拿一部相機到處拍,因為iPhone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有多款效果選擇,根本不用負上昂貴的價值購買正片菲林,已經可以有E沖C的效果。

最近看到Time Square 的一個Lomography Exhibition,看到各種巨型版的Lomo相機,牆跟地下的怖置都是由不同的Lomo照片拼貼而成的,遠看就好像一幅畫。

其實lomography是一種色彩的藝術,拍出來的照片絕對不會有一張是完全相同的,透過不同的色彩轉換,令你對事物有另外一番的體會,亦都為平淡的畫面,添加豐富的故事。令人愛上lomo的原因除了它的顏色變化之外,更重要的是拍攝的過程及等待照片的心情。

by Diana Mini

by Fisheye2

by Wideslim in Redscale film

有了數碼相機之後,拍照實在太易了,隨手就可以拍一張,但在拍攝的過程,又有沒有透過鏡頭去真正欣賞身邊的事物呢?

今次的展覽都不錯喔!大家有時間不妨去Time Square欣賞一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