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美精, SANA Hadanomy面膜-真係咁好用?

6
7315
views

我是看到網上的推介才跑去買的…

(肌美精: http://www.japanuts.com/article?id=243)
(SANA: http://www.japanuts.com/article?id=219)

一買就是三盒, 因為不貴, 而且面膜都是消耗品, 應該很快用完吧!

1) Kracie肌美精 浸透 GABA

2) Kracie肌美精”超滋潤”保濕面膜

3) 超濃稠SANA HADANOMY 肌飲保濕面膜

三個面膜就不分開作評論了, 主要是因為 – 不好用!

雖然面膜紙與地不錯, 精華液也很多, 可是三款使用後也有敏感的出現!

雖然不算嚴重, 只是短暫性的整面都發紅了, 但這樣真的令我卻步, 感覺好像是成分中有東西太刺激了?

當然皮膚沒有我這樣易敏感的應該也可以試試~~ 不過說真的, 論保濕度我也覺得只是soso~~

這個價錢不會致敏又保濕的, 有其他選擇啦! 下次再推薦!

p.s. 這個面膜因為敏感我都沒有再用了, 如果有朋友想試一下效果的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 可以送給大家 😀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