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護理應由何時開始? OLAY total effect

0
5051
views

我們可能由十多歲開始就接觸護膚品,但眼部護理卻一直都受到忽略。
直到20多歲,開始發現眼部出現第一細紋,我們就知道是時候要注意了。
眼部周圍的皮膚最易出賣你年齡的秘密。

而眼部的肌膚,要保養的話,絕對是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無論你在20歲的今天,有沒有細紋的出現,我都建議你,是時候行動了!
而我亦是時候要開始注意眼部保養了。最多人討論的可能是去黑眼圈產品,但十之八九都是沒有用的,研究護膚品多年,還真沒聽過那個產品是真的有效。
加上從事美容行業以後,更加知道,說有效都是騙你的。與其花這麼多錢,早點去睡吧!
但要保持眼部肌膚的緊緻,功夫不能少!網上做了很多資料搜集,也沒有半點動心的產品。
最後,我決定選擇由"消委會"調查得出很高分的 OLAY 著手!

剛開始保養,不建議直接就由大品牌開始,除非你是某品牌的 die heart 粉絲,多錢到唔買唔得。

告訴你,那些大品牌這麼貴,都是把錢花到 marketing 上,不代表你手上拿的產品就會珍貴一些。
很多高價與低價的產品根本就可能同一間廠出品,連formula都差不多,價錢為什麼差這樣遠? 只是我們marketer position一個brand時候的策略,如果唔係,點賺你錢?
當然,太便宜的也不好,用到面上的,就要找有品質信譽的。

OLAY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曾聽說OLAY產品很lup,週合年紀大一點的女士。可是 total effect 這條line卻一直受到好評,而我心目中產品是沒有年齡與品牌之分, (某品牌適合甚麼年齡的女士這些 “印象”其實也是marketer把產品分類而預先設定的。) 只有需要與不需要的分別。而這刻,我需要的是一個好用的眼霜。

而這個只是接近100元左右的 OLAY total effect 7-in-1 anti-ageing eye cream 卻出孚我意料的好。

1.)    質地非常清爽,跟傳聞中的完全不一樣,一d都唔lup! 要知道,眼霜第一關要過的就是質地,如果太潤的話可以說是即時out,因為眼部周圍的肌膚最脆弱,亦易容易引起油脂粒…. 這關,OLAY 合格有餘!

2.)    價錢平用量省,別看它這麼小一罐… 我相信它可以用上一年! 用量超超超省!

3.)    效果? 當然,我說是 “預防勝於治療”,我原本眼部就不太多細紋啊乾紋啊之類,所以去紋效果不能試驗。但眼部肌膚周圍則是明顯變得緊緻了!!

綜合以上種種,我會推薦這個眼霜給20歲左右,眼部細紋不明顯,而且經常化眼妝( 這類人要特別注意眼部保養啊!) 的姐妹們~ 立即行動保護雙眼啊!

*******

找不到olay香港區的官網 (竟然是沒有的…只有minisite -.-), 要查看產品資料唯有到台灣這個~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olaytaiwan.com.tw/products_02.ht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