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型格設計旅店 – 鐘路 Mmmio house 好宅

0
7271
views

說起 mmmio 好宅,要住到它還真的要預早點時間,我們這次的預約大概就提早了2個月時間。

難訂房都有它的原因,主要是m3的房間數量都真的不多,而且它家價格實惠,設計又蠻有特點,所以很受背包客的歡迎。

M3 的主店設於東大門,早期主要接待批貨客,後來就慢慢有名氣起來,再於其他地方開設分店。

基於我們不是批貨客而且前提是希望位置便利,所以我們這次介紹的會是它們於2013年新開設的鐘路分店。

鐘路分站非常接近鐘路5街地鐵站的6號出口,步行大概只需5分鐘。

鐘路5街6號出口是附近全是運動用品的店舖,而且它們家的門口比較小,要留心一點才看到喔~

看到路牌轉右就可以看到m3的入口。

鐘路這家分店只有12種房間,由2人到4人的房屋也有。每間房格的設計都有不同,不過預約亦並不能直接指定到房間,只能當日由工作人員再按情況分配。

房格的相片可以直接到它們的官網查看: http://www.mmmiohouse.com/ 

說是設計型的旅館,連公共地方都時尚感十足。這個大梳化就十分適合大家聊天休憩。

不過每天早出晚歸的我們其實也沒有在這多逗留過XD

再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吧! 我們被安排到的房間是Project M VIP 的4人房, 上下鋪的床型。

這點是有點小可惜,因為原先我們預訂的時候是說明了希望不要上下鋪型的,他們說了會盡量安排,不過最後還是安排不到….

先說回房間吧! 實際上感覺沒有官網相片的大,比較小巧。不過相似度是有90%的。上下床的房間也比我們想像的要滿意~

雖然小巧,但它們充分利用了每個角落,應有的東西也沒有缺。

不過要看電視的話就只可以到下格床舖囉,要於上格床看會有點困難^^

去旅行時怕忘記時間起床? 不用怕,M3連鬧鐘都有準備好給你!

雖然是上下格床的設計,不過爬文時都發現,原來它們家的床都是特別訂制的,所以非常堅硬!而且這床還真的很大,兩人一張還是很寬敞。

而且無論上格床還是下格,床邊也有一排電制跟燈的電關。有時外出很怕旅館電制不夠,插頭太少有時一個晚上都不能把所有電器充電完成。

不過這兒的電插頭非常多!而且很多插頭都已經轉換到國際插,就算忘了帶轉換器都不用怕呢!

下床鋪:

上床舖:

另外要一讚的是它們的浴室設計。

4個女孩一間房的最大問題是等候使用洗手間! 如果只有一個洗水間,應該每天外出的時間都要等好一陣子!

不過如果洗手盤跟洗手間分開的話就好辦多了! 這間房的洗手間跟洗手盤都是分開的,當1人在洗水間辦事的時間,另一人還可以在洗手盤邊梳洗,這樣有效率多了~~!

它們家連洗髮露沐浴露都有準備好,非常方便。(而且我們試過品質都不錯的呢~~!!XD)

另外他們還很貼心的會為每名入住的客人準備好歡迎點心! 一杯飲品跟親手焗的BROWNIE~!! 味道都不錯呢~~

最後最後要提的就是他們家高科技的保安系統! 這兒出入都是用指紋辦識的!!!!

入住時先設定好指紋,然後大門跟房門都是用熱感啟動識別裝置再進行認別! 超有型~!!!

而且重點是這個位國方便,型格乾淨,有親切感又高科技的旅館,4人房一晚才 120,000 WON!!! 而且我們預早約付全數還打了個95折。

所以說呢,早兩個月訂還真的有它的道理。

===================

mmmio 好宅 (鐘路)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314-7

電話: +82-010-9233-8338 (中文/英文) +82-010-4257-8688 (韓文)

網址: http://www.mmmiohouse.com

機場前往方法:

  1. 機場巴士6002號 (5B或12A車口), YMCA後6街下車。
  2. 機場鐵路到孔德站, 再轉地鐵到鐘路5街。

地鐵前往方法:

  1. 地鐵1號線的”鐘路5街”站的六號出口。
  2. 第1個巷子口有solaman運動用品店,左轉進入。
  3. 步行1-2分鐘後,可看到招牌在右手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