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韓國必備實用APP (II) – Smart Tour Guide

0
7217
views

到韓國旅遊除了吃喝玩樂之外, 亦會想了解一下韓國的歷史文化。不過一般的旅遊書都以蜻蜓點水的形式介紹 (除非你愛看Lonely planet吧!) 多數沒有深入介紹景點的歷史背景。韓國觀光公社繼Visit Korea 3.0之後更新了以導賞跟解說為主的應用程式—Smart Tour Guide!

Smart Tour Guide提供中、英、韓、日4個語言選擇, 不過中文暫時只有簡體字及國語話音, 可能對香港、台灣的朋友有點不方便, 不過我試一下後, 話音導賞都很清晰的, 所以問題不大。 用故事形式的導賞會包含韓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 當然不少得博物館, 連我們都很喜歡的鐘路、北村都有!

 

如果在韓國沒有租用上網服務, 可以在出發前先用Wifi下載你想聽的內容。如果想知自己身處附近有什麼景點, 就可以用GPS定位, Smart Tour Guide就會幫你搜尋, 最適合沒有很多計畫, 喜歡自由即興扒扒走的朋友啦!:P

 

每個景點都會有導賞、圖片、地圖, 想放大文字來看都可以

 

回到家想看看去過什麼地方, 隨時Click”腳印” 就一目了然!

想了解更多這個APP可以看看這個官方介紹

下載 Smart Tour Guid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