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地理位置優越的鐘路 Yellow Brick Hostel

0
7338
views

看到蕉網應該不難發現版主對黃色有種特別的好感!

所以這次到韓國,於首爾及釜山都同時預約了兩間以黃色為主題的HOSTEL~ 首先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首爾鐘路區的 Yellow brick。

之前因為行程上會比較多流連在新村梨大一帶,所以選住宿的時候都是以該區的為多。不過今次要去的地方有點散亂,所以就選了首爾的中心點 – 鐘路區以方便行程。鐘路於首爾地鐵線上是一個大站,連接多個地鐵線,去哪兒都非常方便,跟明洞及東大門等亦只是幾站之隔。

而 Yellow Brick 則是於2013年才新開幕的hostel, 它亦可算是serviced hotel的一種;暫時於鐘路有兩家分店:二號店比較近大街,一號店就於小巷內。不過黃色的大廈一幢的絕對不難找。

很喜歡這兒的裝潢,黃色的很有整體性,而且很重視每一個細節。一進大廈就可以看到很光亮的黃色牆身,上面掛著不同地區的時間鐘。而這兒亦是公共的電腦區。旁邊還放有很多介紹首爾及鐘路區的小冊子,CHECK-IN 的時候他們會給你一大疊的… 不過如果不需要的就不要浪費囉, 或是最後退回給他們吧 🙂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間,其實面積有點小,不過打開兩個24吋大的行李箱也沒有問題。版主都特別喜歡掛牆電視的位置,因為我們很喜歡看電視看到睡覺,這樣的角度坐在床上看是特別讚啦!XD

要留意是房間內是沒有電腦的,不過本身電話都可以連接上網,所以影響不大。而且整個HOSTEL都有免費WIFI的,接收也不錯的啊! (反而我們在香港租用的WIFI竟然在這兒接收不良!!!!!)

雖然小小的一間,不過要的東西都不會少。連小雪櫃也有喔 🙂
而且你看,他們的枕頭套也有自己的LOGO呢~~ 很喜歡這些小細節,絕對加分!!

再看洗手間,毛巾風筒也沒有少的啊~ 而且很乾淨亦沒有異味!

另外要一讚的是這兒的工作人員!!

第一點: 其實到達當天版主們早上7時左右就到達了,離CHECK-IN時間本來還有一大段距離,打算放下行李就去找一間汗蒸幕休息一回。不過這兒的工作人員說好像我們的房間都已經準備好了,可以給我們提早CHECK-IN。當時外面其實正在下很大的雨,而且我們剛坐完零晨機其實真的累到不行了!!! 他們能提早給我們房間真的是十分感謝! 如果大家早到的話不妨問問可否提早CHECK-IN,如果有房間的話,他們應該是可以的!

第二點: 有天晚上我們本來打算買炸雞回房間吃,卻發現打算前往的那家間已經關門了!回HOSTEL後只是順口問一問工作人員,結果他們十分熱心的給我們介紹炸雞店,最後當然還給我們ORDER 了!那天的炸雞當然是十分讚啦!!!

第三點: 離開首爾後其實我們是要去順天的,打算參加當地的CITY TOUR,不過CITY TOUR沒有網上預訂,亦沒有英文的工作人員。所以我們只好麻煩HOSTEL幫我們致電去預約。不過其實過程還有點麻煩的,因為我們又沒有韓國電話給他們聯絡,亦不太清楚集合位置,所以都擾攘了好一回。十分感謝是HOSTEL的人員非常熱心,還怕我們有甚麼問題,當我們離開時還說有問題再打電話找他們幫助也可以,真的是太感謝了!!!

所以結論是我們有機會還是會入住啊! 不過下次希望入住他們的2號店,因為會比較近大街呢~ 超推薦給找HOSTEL的大家,而且鐘路的美食真的很多… 大家稍後要留意我們的介紹啦 🙂

===========================

訂房方法: 到YELLOW BRICK 中文的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YellowBrick.chinese) INBOX 他們查詢房間。他們有中文的人員回覆,如果有房的話之後就要先付訂金,我是用PAYPAL的方法付款的。到達後再付尾數就可以。

價格: 73,000won/晚 (預付: US26)

CHECKIN: 2點後; CHECKOUT: 10點前

地址: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익선동 46번지

電話: +82 2-744-4647

網址: http://www.yellowbrick.co.k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