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暫時遠離市區的休憩站 – 仁川中國城

0
7844
views

在韓國除了韓文以外,第二個可以跟韓國人溝通的語言必定是普通話! 是的, 他們的普通話絕對比他們的韓式英語還要好呢…

或多或少是因為韓文跟普通話本來發音就有點相同,另外就可能是因為於韓國居住的中國人及來韓旅遊的中國人都特別多吧!

亦因為居韓中國人多,跟其他國家一樣,他們都會集中聚居起來,形成當地的一個”中國城” – CHINA TOWN!

而首爾的中國城位於仁川,位置有點偏遠,是地鐵1號線的尾站,如果由明洞等地出發,大概也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

不過亦因為遠離市中心,那兒的風景都特別好! 一望無際的天空,加上特色建築,可說是別有一番味道!

由仁川地鐵站一出,就可以看到中國城的入口。沿著大門進入,就可以看到滿是中國特色的佈置。

可能是因為平日前往,人流比較少;而且我看到路邊的人反而都是前往中國餐館進餐的韓國人。

而這兒是以中文跟韓文共同使用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到店名多是中文的,可是簡介內文又會用韓文。

而要說中國特色佈置的話,紅色是肯定少不了! 突然有點過年的氣氛…..

如果大家有去過韓國的中國餐館,其實他們說的”中國食物” 跟我們平日會吃到的其實不太一樣;例如炸醬麵。

他們吃的其實都是經過改良的”韓式中國食品”! 說真的,我對韓國的中式食物真的不太能接受…

就像下面這個”包”, 我還完全看不明白這是哪種中國食物?

紅色燈籠跟金龍亦肯定是會出現的中國特徵之一!

這邊大部份店都是以中式餐館,另外亦有一個古式涼亭供人休憩。

這兒地方其實不算大,如果沒有用餐的打算,大概1小時就可以走完。

不過千里迢迢來到這兒,又怎可以這麼快就離開?

緊接著中國城的,就是我們第二個景點 – 自由公園。

一直沿著斜路直上,經過這條樓梯;到看到下面的人像;再上就是自由公園的入口了。 而自由公園我們將於下篇再介紹。大家請期待:)

中國城 인천 차이나타운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善隣洞 北城洞一帶

前往方法:地鐵1號線搭乘往仁川方向的地鐵,於仁川站下車後徒步約2分鐘即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