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蕉點]Looney Tunes幸福之旅展覽

0
5273
views

其實近幾年,身邊很多朋友選擇搬到將軍澳去,聽他們說主要是因為無論租金或者是樓價還未升到完全不能接受的程度吧!

人多了,將軍澳的配套自然要提升! 最近將軍澳TKO Gateway開幕,更與Warner bros合作,找來Looney Tunes 卡通人物製作精品式的展覽。

Looney Tunes完全是兒時的喜愛的卡通之一。這個Looney Tunes 幸福之旅@TKO Gateway的展覽中最喜歡就是花海的車頂!

另外還有Bugs Bunny, Tweety,Sylvester,Daffy Duck可以合照呢!

Looney Tunes的角色太令人懷念吧!

留意只要在TKO Gateway消費滿600港元或以上,憑商場發票(最多兩張)就可以免費換領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 限量版列車蛋糕一盒(三件蛋糕)。每日限量100盒,完即止,不過一定要即日發票。如果過幾天想吃才去換就SORRY了

換領日期:2017年1月10、14、15、21、22、26及27日
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換領地點:TKO Gateway 東翼地下大堂之列車蛋糕換領店
另外只要憑這個集印本子+集齊5個鋼印+消費滿300港元或以上就可以參加TKO Gateway大抽獎,有機會得到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或台灣台北機票架!

鋼印會分佈在TKO Gateway 不同地點讓大家尋找

展覽還有Looney Tunes的精品可以買到~

附近更加有一些適合文青類的攤位,可以買到特色的東西,還會不定期會轉換的呢!

了解更多: Looney Tunes 幸福之旅@TKO Gateway

前往方法:

TKO Gateway 東冀地下(坑口地鐵站A1出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