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圖書館自修室式CAFE店 – Cafe Comma

0
16893
views

話說版主開始要在首爾生活一段時間, 每一次到韓國旅遊一定是四處跑CHECKPOINT, 就算是Business都要把日程安排得密麻麻的。既然現在有多一點時間, 決定要融入韓國人的生活節奏。雖然首爾人的生活沒有像歐美的慢, 但是就比香港多了一些生活的空間。

一直都很嚮往在天朗氣清的日子, 可以在Cafe看書上網的。(在香港, 通常天氣好的日子都是在辦公室裡渡過的…….)

因為在弘大找了Home Stay, 所以就發掘一下弘大有什麼好地方吧! 對弘大的印象, 就是年輕人CLUBBING的地方。但走著走著, 在弘大麻浦區是超多Cafe還有好吃的韓式、中式料理。

在弘大找到一間空間很大的咖啡店- Cafe Comma, 一走進去就格局就好像自修室, 不少的年輕人買一杯咖啡, 看看書就可以花上一整天。每個位置都有電制位, 可以為手提電腦或手機充電。這根本是一個學生們放學溫習的地方喔! 這裡的客人都較少會大聲說話,感覺真的很像圖書館!

看到在牆上的一大個書櫃的書都不是製飾呢! 真的可以拿來看, 如果喜歡的話更加可以買回家。這完全是令人想起都敏俊家中書房的場景!  大家還可以走上閣樓看書

飲品價錢都是正常的,坐位舒適又有輕鬆的音樂, 而且WIFI很穩定!!!(這個很重要XDD)是書生讀書溫習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5-27 홍익인간오피스텔 1층

Cafe Comma二號店前往方法: 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一出站就看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