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台北] 品牌不同, 同樣滋味 – 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0
6390
views

在韓國爆紅的Softree蜂巢冰淇淋, 已經成為到韓國必食的項目之一了! 想起要食的時候, 又不能立即飛到韓國怎麼辦呢? 現在你可以改飛台灣囉!

很多人都以為Honey Creme是韓國的品牌, 不過其實Honey Creme是參考了韓國蜂巢冰淇淋的做法, 用的是韓國的有機牛奶雪糕配方再加上台灣的新鮮牛奶製作而成的, 而最重要的蜂巢就是來自台灣本土百年蜂農廠商的! 事實上, 因為韓風在台吹得太利害了, 不管是不是韓國的品牌, 只要味道好, 又有韓國的感覺, 一樣大排長龍!

如果到過韓國的Softree, 就會發現台北的Honey Creme的店面設計都跟Softree有點相似呢! 我們在晚上大約10時到Honey Creme店, 幸好只是掛了15-20分鐘就買到了!

大家看到色彩繽紛的雪糕筒, 其實味道是一樣的~~哈哈!!!

我們點了杯裝的筒裝, 不過因為冰淇淋很快會溶掉, 而且如果蜂巢放在雪糕頂, 一不小心就蜂巢就會掉下來了。所以杯裝會比較方便, 因為可以把滑滑的雪糕加上一點蜂巢蜜糖一起吃, 感覺是超滋味的喔!!!!!

Honey Creme 的雪糕非常的香濃軟滑, 蜜糖亦是非常可口, 大讚!!!雖然品牌不同, 同樣滋味下次我們到台北一定會再吃的喔!!!!!

Honey Cre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電話:(02)2740-707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21:30, 週末、假日前夕 11:30- 22:3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