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長頸鹿)光洙都拍MV了 – 韓國Fanta!!!!

0
6092
views

大家有看 running man 嗎? 沒有的話”city hunter” 也有看過吧?? (沒有的要打手板啦~~~ !!)

那你就一定會認識我們韓國的長頸鹿~~~~~~~ 是光洙啦!

光洙還真的是充滿藝力感的, 看到他就覺得蠻好笑, 手長腳長也令他身處哪裡都很出眾啦 :p

最近他還接下了韓國芬達 Fanta 的一系列推廣廣告, 同系列推中還有藝人백진희 白珍熙及강승윤 姜承潤。

最近他們的宣傳 mv 都推出了, 大家可以看看喔, 我覺得不錯的!

但我不知道光洙是否真的有在唱?? 因為我看第92集的running man, 他唱歌還是很搞笑啊!!!

活動宣傳youtube主頁: http://www.youtube.com/user/fantaidol/custom

Youtube 頻道內還有mv 的幕後花絮跟其他藝人(還有2pm!!)的訪問可以看看~

最後送多一張光洙的 wallpaper 給大家~! (pose 都搞笑過人XD)

其他尺寸的wallpaper 可於官網下載: http://fanta-idol.r-c.co.kr/html/bgm.html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