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amsung 三星 Galaxy Player

0
6170
views

Apple 有 iPod, samung 都出左一部 Galaxy Player。雖然只係一部播放器,沒有通訊功能;但拍攝及上網功能卻依然保留。出機已使用Android 2.2 系統,除了機背後3百萬像素鏡頭,亦配有3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上網則以WIFI連線。(黑色跟白色版本的規格會有所不同)

韓國方面推出新產品的宣傳真的一絲不茍! 不要以為手機才推出大型宣傳 (可見之前介紹過的: IU、時完 Samsung Wave3 廣告), 其實這部GALAXY PLAYER 定價也不超過2千港幣, 可是一樣作了頗大型的宣傳。除了請了人氣男團 Infinite 拍了一系列的CF 外, 還特別請了其中的成員L拍了一輯小型的故事短片 – “你是我的最初”。

CF:

你是我的最初(中字版) – 第一話:

你是我的最初(中字版) – 第二話:

你是我的最初(中字版) – 第三話:

幾段影片是不是也很有趣呢! 目前只發佈到第三段的影片, 稍後再跟大家更新!!

另外INFINITE 的飯應該會很開心呢! 因為他們還可以下載偶像的MP3檔作WAKE UP CALL!!! 我剛剛試過沒有GALAXY PLAYER 都可以下載的, 嘻嘻~ 大家不要錯過!

下載可直接到官網: http://www.galaxyplayer.co.k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