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台北] 悠閒下午 – Ms. Bubble Cafe 泡泡小姐咖啡館

0
6354
views

台灣美美的咖啡廳很多, 每次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找間CAFE坐下, 發呆一下, 過一個寧靜又悠閒的下午就在台灣最佳的行程了! 因為我們今次到台灣的決定來得很急, 所以西門町已經沒有便宜的旅店了, 所以就找了一間復興北路的詠心旅店。附近就有一間很適合跟朋友談天吃個午餐的CAFE  -Ms. Bubble Cafe 泡泡小姐咖啡館。

由於店內的人手不多, 所以都是採半自助的形式, 我們先在收銀的位置點餐, 食物做好之後就會捧到你的面前了

我們點了他們的ALL DAY BRUNCH, 有熱烤三文治或者是脆烤薄餅, 點了主食之後就可以配搭2款小食

因為我們晚了, 最想吃的金黃脆薯都買完了 (哭) 所以大家還是早一點點去吧!

我們先選了紐約辣雞起士烤餅(TWD190, 配熱湯+新鮮水果(+TWD60)

這個辣味是越吃越辣那種, 如果很怕辣的朋友可能挑另外一款喔! 不過那醬汁味道很好, 很開胃! 如果是傳統紐約式的烤餅, 感覺太多肉了, 吃了一半就會覺得膩, 但這個加入了亞洲的元素, 中間加入了荷蘭豆, 肉的份量亦是剛好!

值得一選就是那杯水果了! 我本身是超抗拒吃番石榴的! (因為怕味道太大) 但這個番石榴杯我是全部吃掉的! 很新鮮爽甜!!!

吃完辣辣的烤餅, 喝一口鳳梨蘋果SMOOTHIE就完全解辣了!!! (跟餐只要TWD30)

另外, 還有雙倍培根起士 (TWD210), 味道都不錯, 中間有生菜蕃茄, 中和了培根的咸味! 小食選了GREEN SALAD跟水煮蛋……

水煮蛋有點普通~哈哈! 大家還是選其他好了 XDD

沒有咖啡不行的版主Katie又怎可能不點一杯回魂咖啡呢!!

Ms. Bubble Cafe 泡泡小姐咖啡館 2號店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在榮星花園附近)

電話:02-25091815

營業時間:10:00-22: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