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台北] 我們趕上了1600貓熊世界之旅!

0
6180
views

雖然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灣站已經完結, 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 Pandas on Tour活動 -「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 為了喚起為全球瀕臨絕種動物的關注, 而臺北更是紙貓熊世界之旅亞洲首站! 我們剛好趕在展覽完結之前看到!

為什麼是1600隻呢? 原來1600這數字代表著全世界僅存的野生貓熊數量! 而今次展覽展出的紙雕貓熊更是由利用回收紙為素材,加上天然米飯製成的漿糊黏著塑形, 所以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 全人手製作,再一筆一筆畫出貓熊的樣貌的呢!

我們趕上了最後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的活動! 單看相片已經覺得很壯觀, 到了現場, 細心的看每一隻熊貓, 就會發展每隻表情都是不一樣的, 很利害呢!

雖然現場人很多, 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 大會還安排了一個SHOOTING CORNER讓我們可以抱著小熊貓一起拍照呢!

同場加映! 在兩廳院藝文廣場青春無限之啦啦隊練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