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台北]人氣Coffee Shop – 咖啡弄

0
6128
views

認識 “咖啡弄”,主要是因為近期身邊及FACEBOOK 都不時有朋友POST相說 “排左幾個鐘終於食到啦!”

係香港要排幾個鐘先食到,重要咁多人去排,真係忍唔到要查下到時佢係咩來頭咁西利。

說真的,版主是不會為了一家餐廳係街頭排幾個鐘既人。所以當查到原來它來自台灣的時候,就決定直接飛去試試吧!

話說咖啡弄在台北都有好幾家分別,而且本來它也不是我們的 FIRST CHOICE。原先我們是想去Dazzling cafe pink 的,跑到了忠孝敦化後才發現沒有訂台的差不多要等1個半小時才能入坐! 去旅行的我們更加沒有這個耐性及時間去等候啦,結果就去了轉個彎就到又不用排隊等位的咖啡弄敦化南路店。(是的,在台灣去咖啡弄是不用排隊的。)

說實在,咖啡弄出名的應該是它們家的食物及飲料,環境真的只是普通,亦不見有甚麼特色。其實版主對cafe 的要求,除了食物質素好之外,環境也相當重要,這兒可能就要扣一下分數了~

我們二人分別點了茉香蜜桃冰茶 (NT 150) , 冰抹茶歐蕾 (NT 150),鮮果冰淇淋鬆餅 (NT 180)及 BBQ 豬扒三文治 (NT  180)。

價格方面我覺得還合理的,鬆餅及三文治分量都很大。

*茉香蜜桃冰茶 (NT 150) ,味道不太甜,而且賣相就是賞心悅目啦~ 很FRESH 的一杯~

*冰抹茶歐蕾 (NT 150),喝抹茶的東西就是怕很甜。但這杯絕對不會啦,超好喝!

我們邊喝的時候看見旁邊很多人都點冰鮮果茶 (NT 170) ,看著去好像蠻不錯的,不次一定要試!

*BBQ 豬扒三文治 (NT  180)。很欣賞咖啡弄的食物擺設,所有東西看起來都起美味的! 這個BBQ豬扒三文治是它們家的推介,吃著覺得也不錯,但也未算是很特別吧! 反面旁邊拌碟的薯仔沙律不錯。

*鮮果冰淇淋鬆餅 (NT 180)。不少人對咖啡弄的鬆餅愛不飾手,特別喜愛它的質感。可能版主比較習慣韓式的鬆餅,咖啡弄這種是比較厚實的,吃了一塊都已經很飽很飽,真的不能當甜品吃呢….

總括來說這兒的飲料我覺得比食物出色。如果要排幾個鐘先食既就不試也罷,但如果剛巧你來到台灣的,也不妨來試試吧! 🙂

=====================================

咖啡弄分店地址:

【忠孝店】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頂好名店城巷內直行約100公尺)

【敦化店】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東區ZARA巷內,第二條巷子左轉)

【士林店】捷運淡水線 士林站1號出口(直走到中正路 a la sha 左轉,全家便利商店2樓)

【站前店】捷運 台北車站Z4號出口(館前路上UNIQLO旁,屈臣氏2樓)

【ATT店】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2號出口(台北101大樓旁,ATT4FUN百貨3樓)

【劍潭店】捷運淡水線 劍潭站1號出口(直行過文林路加油站,寶島鐘錶眼鏡2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