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韓食推至國際! CNBLUE K-Food 廣告

0
7412
views

韓風近年吹得很猛, 衣、食、手上拿著的智能手機可能也是來自韓國的, 眼見韓國以外的市場日漸成熟, 亦是把韓食進一步推廣至國際的好時機。

韓國韓農水產食品流通的國際品牌公司K-Food就找來CNBLUE做代言人, 最新拍攝的廣告亦已經上載了

60秒完整版

整個廣告概念用了SKIN, CHARMING, PASSSION, ENERGETIC 四個方向去演繹KOREA FOOD, 正正在告訴外國人為什麼要喜歡, 要買韓國的食品。”Envious skin and complexion, What’s the secret?” 韓國人的皮膚保養得好已經是公認的事實, 除了是因為他們的保養品選擇多, 質量亦不錯之外, 秘密就在他們平日吃的東西。

韓國人在吃什麼? CNBLUE 告訴你

快樂的彩椒

Exciting Kimchi

可愛的蘋果

傳統的韓國紅蔘

韓國大大粒草莓

在廣告中, CN BLUE將27種的韓國農水產食品的特色都表現出來, 而這些食品將會大量地出口到全世界, 要吃韓國的食物隨時都可以買到, 不用飛到韓國去了!

看完很想吃韓國的芝士拉麵跟紫菜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