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台北]超方便的西門町住宿 – 古奈堡商務旅店 Good 9 Stay Inn

0
7339
views

除了韓國, 我們也喜歡跑到不同的地方。因為找到平價機票, 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來個3日兩夜台北之旅。

因為時間不多, 活動都是食食食! 哈哈!!台灣美食太多了, 每次我們都是撐著肚皮回香港。分秒必爭的旅程, 一定要選地點方便的旅館。今次我們就住在西門町的古奈堡商務旅店 Good 9 Stay Inn。

地點十分方便, 就有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見到屈臣氏一直走, 經過明日飯店轉入後街就是了, 只要步行5分鐘就到, 在西門町買完東西先回去放下都沒有問題。

Good 9 Stay Inn位於大廈的5樓, 樓下看上去有點舊, 不過大廈附近都有不少商店,很熱鬧的,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來看看房間, 不錯的, 整齊清潔。以這個價格來說,房間算很大了。打開兩個24吋的行李箱也不是問題!

洗手間也乾淨整潔,每天亦有人幫忙打掃及更換毛巾。

我們是直接在AGODA上訂的,剛好遇上打折,雙人房大概是 HK $500 左右~ 絕對化算!

下次大家到台灣可以考慮一下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