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韓Crossover – 盜賊門 The Thieves

0
5793
views

去看盜賊門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有全智賢跟金秀賢了!而且在韓國票房大收喔!

未看盜賊門之前,預計劇情應該跟盜海豪情Ocean’s Eleven差不多的,就是一個主腦從世界各地找來竊賊高手偷珍寶+打劫賭場之類的故事,不過拍攝地是在香港及澳門,就份外有親切感。電影海報一字排開就是我們常到的澳門福隆新街了

先看看Trailer

說回劇情,就是說有一個偷了68公斤黃金的大盜 Macao Park重出江湖,要高手合作偷「太陽之淚」(為什麼總要改這種名字=_=),一聽這種名字就知是是價值連城的珠寶。當然,劇情一定要安排各路高手都想獨吞太陽之淚。

全智賢飾演一位鋼絲高手,由頭帶到尾,很明顯就是主角了。為了不浪費她的美貌及身材,一開始已經安排她大SHOW身材游鋼絲…..全智賢婚後狀態仍然很好

至於金秀賢,他說的對白,應該只有一張A4紙吧! 還有大部份是國語…..因為說他是一位中韓的混血兒…..不過他有時會做出很可愛的表情,引人發笑! 為了滿足觀眾的期望,導演都有安排他跟全智賢激吻(真心說….其實有點牽強,就是為加而加的)

除了全智賢跟金秀賢,還有任達華、解鎖高手李心潔、曾國祥,任達華的戲份比較多,其他的都是配角吧~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任達華跟金海淑合作扮演日本藉夫婦的情節,成熟男+阿豬媽擦出愛火花,好像在點格格不入,但當中的互動又頗好笑! 不過可惜最後都沒有大團圓結局….

角色介紹: 易容高手 Chewingum(金海淑)

角色介紹 : 第二把交椅 Popie (李政宰)

故事簡單,每一個位都是蜻蜓點水式帶過,不過情節尚算是爽快,打斗場面都精彩的,大約兩小時很少有冷場,還可以吧! 不過抱著要看金秀賢的心去看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