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值得推薦之韓嘉嵐韓國料理

2
6885
views

雖然嘴巴經常說要減肥,不過始終都是抵受不住食物的誘惑,特別是韓國菜! 。繼早前介紹過的韓雅林之外,剛剛就跟朋友們試了一間開在銅鑼灣二千年廣場的韓嘉嵐韓國料理。在門口帶位的應該都是一位韓國人,光顧的食客很多都是「鄉里」,未開始食已經心想: 「這店應該很正宗吧!」

因為我們有5個人,他們就安排了一間房給我們,其實真的不錯,自成一各,如何大笑大叫其他人都聽不到喔!

韓國菜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前菜了! 今次每一款都超合我們的口味(平時食韓國料理的前菜總有一兩款是沒有人吃的…..)。我們就最愛它的泡菜和甜蕃薯,泡菜酸辣適中,非常開胃;甜蕃薯好像有先燒過再塗上糖漿的,一食就停不了。

第一道我們不約而同大叫美味的就是腩肉泡菜湯了,那湯很濃加上豆腐白飯,味道跟我們在韓國吃的沒差耶!

燒豬腩肉又怎可以少! 牛舌就覺得一般。不過說真的,在韓國豬肉什麼時候都比牛肉好吃…..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生菜去包住來吃! 因為生菜要另外叫的><“”” 覺得太貴就沒有叫了……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去韓國大魚大肉呀! (怨念),沒有生菜就有點膩了。

海鮮餅味道很好,料足夠香口

炆牛肋骨。其實牛肋骨無論燒還是炆味道都很好的,不過如果可以每根骨頭都有少少肉連著會更好

另外我們還叫了炒粉絲,不過好像沒有味道,就不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這樣Quality的韓國料理當然不便宜,結帳大約是一千一百多,平均每人二百多,都算是可以接受的! 有$100現金劵回贈!! 我們足足坐到差不多11點半才離開,其實所以客人都已經走了,就只剩下我們,不過侍應都沒有以收杯收碟來趕我們走呢! 有Gathering不妨考慮一下到這裡

韓嘉嵐韓國料理

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3樓
電話 :  2891 5090


2 COMMENTS

  1. 我都有食過依間,真係唔錯,佢個海鮮餅真係好味道,我家姐話牛肋骨好好食,佢D配茶食完可以潻加,真係唔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