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蕉語]Converse情意結

0
5337
views

回想起中學時代,穿Converse All Star是很fashion的東西,雖然只是沒有太多特別款色的帆布鞋,但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除了上學穿皮鞋之後,放假的時候都一定會穿它。直到今天,出來工作了,其實鞋的選擇很多,但想輕輕鬆鬆配搭casual wear,CONVERSE仍是不錯。現在回想起,其實Converse都算是我們的集體回憶吧!

黑色的CONVERSE 幾時都是百看不厭的。

如果有興趣分享下你跟CONVERSE的時刻,不妨參加一下他們的Snap Shot 活動喔! 只要將Snap shot Post 到 CONVERSE facebook page 與大家分享,就有機會獲得 7月 7日 CONVERSE SUMMER PARTY 入場券 2 張,嘉賓有MR.、Supper Moment、Peri M、Killer Soap、Pandora呢!

截止日期:2012年6月29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