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食在韓雅林

1
6567
views

在香港,如果要食比較正宗的韓國菜,一般都是高消費的。其實吃韓菜的地方很多,只要去尖沙咀金巴利街都可以輕易找到。不過每次公司韓國人聚餐,總會訂韓雅林的,所以今次就先介紹這間喔

環境不錯

先看餐牌,價錢不是便宜那種,不過吃完會覺得值得的

前菜。在韓國,泡菜是無限供應的,而這裡當然是有限供應的! 哈哈~

海鮮豆腐煲,跟飯一起吃是回味無窮的!!!!! (流口水中…..好想要兩碗白飯喔!!)

海鮮的鮮味完全濃縮在湯中!

主菜來了! 燒五花腩

燒五花腩,有辣有不辣的

又要來兩碗白飯!!

絕對值得一試的就是這牛肋骨肉了,味道濃郁,口感太好了!

今次大約吃了4百多,不過比較再標榜「正宗韓國菜」的餐廳,還是不算太貴的!

大家不妨去試試喔!有時假日比較多人,如果WALK IN 的話要限時食1.5小時,所以最好還是先訂位吧!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6樓
電話 : 2877 7797

1 COMMENT

  1. […] Share雖然嘴巴經常說要減肥,不過始終都是抵受不住食物的誘惑,特別是韓國菜! 。繼早前介紹過的韓雅林之外,剛剛就跟朋友們試了一間開在銅鑼灣二千年廣場的韓嘉嵐韓國料理。在門口帶位的應該都是一位韓國人,光顧的食客很多都是「鄉里」,未開始食已經心想: 「這店應該很正宗吧!」 […]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