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時完 Samsung Wave3 廣告

0
6776
views

當GALAXY SII跟GALAXY Note 忙於要upgrade至Android4.0 的時候,未知大家還記得SAMSUNG很早以前有開發一個自家作業平台BADA呢?

香港最新的BADA手機就是WAVE Y,之前其實有出過WAVE 2,最近韓國方面就正式推出了WAVE2的後繼機WAVE3了,是在2011 IFA 發表的 bada 機中的旗艦型號,行BADA2.0。

雖然未知香港什麼時候上市,但韓國就已經開始宣傳,找來了IU、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拍了短篇故事形式的廣告(時完最近就拍了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烟雨哥哥喔~~很帥的[心])。IU就一直都有為Samsung 拍CF,對上一次已經是GALAXY SII LTE ,終於等到有新CF 了!!

WAVE3的CF一共有三集,現在暫時只釋出了第一集,用WAVE University 去貫穿整個故事,WAVE這個名會很入腦吧!哈哈!

第二集稍後再為大家update ;]

如果香港推出的時候,能找來IU跟時完來宣傳,大家說有多好呢!

WAVE3 Campaign Site: http://howtolivesmart.com/wave3/main.html (韓國的網頁總是弄得很美XD 很吸引人: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